《京城81号》首映 林心如自认演技突破

2014年07月17日15: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众主创出席电影《京城81号》上海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 众主创出席电影《京城81号》上海首映礼,现场气氛热烈
灰飞湮灭版海报-林心如 灰飞湮灭版海报-林心如
林心如、莫小棋、杨祐宁现身上海首映礼 林心如、莫小棋、杨祐宁现身上海首映礼

  新浪娱乐讯 作为暑期档最大规模的3D惊悚巨制,《京城81号》即将在7月18日登陆全国院线,16日,该片主演林心如[微博]、莫小棋[微博]、杨祐宁等现身上海与观众共同观影。主演林心如更是表示看完成片让自己都感到心慌慌,认为“《京城81号》是自己在演技上的一次大突破”,而一旁的莫小棋则发挥占星特长,为片中的人物命运做出了有趣的分析,让观众更加了解角色们在戏中的“前世今生”。

  凶宅穿越百年怨气不散  杨祐宁期待“今生”重生

  7月16日,备受关注的2014年度惊悚大片《京城81号》提前来到上海与观众见面,在影片近日刮起的一轮“3D惊悚风暴”的巨大影响力下,大批观众闻风而来,导致首映礼开始之前的点映场座无虚席。在大饱“眼福”之后,导演叶伟民、编剧文隽[微博]携主演林心如、杨祐宁、莫小棋在首映礼的现身则让观众大饱“耳福”,听到了关于《京城81号》的台前幕后往事,片中神秘诡异的百年凶宅和扑朔迷离的故事在主创们的讲述下更显真实。

  据了解,《京城81号》中的故事根据“东方四大鬼宅之首”—京城81号老宅改编而成,导演、编剧在搜集众多民间传说和民俗后,最终决定以“凶宅”为蓝本,将冥婚、还魂、蛊惑、轮回、蜕尸等东方灵异传说融入其中,打造出一栋汇集百年怨气的“鬼宅”。为让“鬼宅”更添视觉魅力,片方在“亿元投资”的大手笔下将《京城81号》升级为3D惊悚片,创下华语惊悚片亿级规模之外的又一个纪录,也令观众更加期待。

  首映礼现场,几位主创也与观众共同分享了影片的故事。在戏中,林心如和莫小棋都有“今生”身份,唯独杨祐宁的“今生”还是前世的“霍连齐”身份,只不过已经历经百年、面目全非。在今生中没有转世的杨祐宁,在问道最希望以什么身份出现在林心如身边时,杨祐宁希望像前世一样逍遥快活,林心如则“嘲笑”他,“就是太快活了,你才变干尸”。而杨祐宁不甘示弱,表示“就是变干尸我也愿意” ,表明了二人在片中的亲昵关系。

  林心如片中归宿被反转  3D东方惊悚质量大翻身

  《京城81号》拥有“前世”和“今生”两个时空,前世孤魂与今生怨念紧密相连,造就一段尘封百年的孤魂孽怨。前世中,有风华绝代的青楼头牌陆蝶玉(林心如饰),有家族庞大的霍氏豪门,然而陆蝶玉却与霍家三少霍连齐(杨祐宁 饰)情定终身,导致霍家不满,最终被骗与已经去世的霍家二少霍连平(李菁

  饰)冥婚拜堂,历经与尸圆房、身怀鬼胎等诡异之事,备受霍家欺凌,最终含恨自尽,并在头七之夜还魂归来,酿成一宗灭门惨案。百年后,霍家后人许若卿(林心如饰)回到老宅,无意中碰触时空黑洞,亲眼见证了这段往事。

  针对《京城81号》中的“前世今生”元素,身为“星座大师”的莫小棋发挥起自己的特长,为片中的陆蝶玉、许若卿、霍连齐、霍连修(吴镇宇饰)、赵奕堂(吴镇宇 饰)进行现场配对。林心如对自己的前世今生两个角色分别给出了“敢爱敢恨”和“独立敏感”的关键词,杨祐宁表示霍连齐是个“乐观、爱冒险、爱自由”的人,吴镇宇饰演的霍家大少和现代富商则被叶伟民、文隽形容为“隐忍”、“神秘”。最终,在前世与霍家三少有情感纠葛的林心如却被配给了吴镇宇饰演的霍家大少霍连修。

  而对于《京城81号》的观影后感,看完片的观众均表示对片中故事惊魂未定,几个灵异传说的接连现世将东方惊悚发挥到极致,为惊悚类型片的发展树立起一个新方向。影片的的立体化3D精良视效更是打破了大家对以往惊悚片“粗制滥造”的既定印象,使华语惊悚片的质感来了一次大翻身。在良好的口碑效应下,《京城81号》成为首部华语亿级票房惊悚片并非难事。

文章关键词: 林心如京城81号信心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