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舌]《小时代3》遭吐槽一颗星不值

2014年07月17日16:2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就是这么友好善良! 就是这么友好善良!

  终于等到高圣远,还好周公子没放弃!今年真是宜嫁娶啊,高圆圆赵又廷结婚、汤唯金泰勇订婚、周迅高圣远杭州公益活动上结婚,女神们你们都比赛看谁更幸胡啊!

周迅

  丢出一个百科词条介绍自己的老公,然后公然宣布订婚,再然后在《小时代3》公映、《后会无期》发重要物料的当口上,宣布自己结婚了,这个世界上还有比周公子更强取豪夺、简单粗暴的人类么!太残酷了!掩面啊。

郭敬明哭泣

  当然,粗暴的周公子,一定要配得上粗暴的读者,热心观众说,又一个手机屏保出嫁啦!

  你们平时都是这样说话的么……

><

  朋友圈里最羡慕嫉妒恨的评价:40岁的周迅找到了45岁的高圣远,40岁诶,这个故事不是以孤老结尾,擦,这不叫幸福,这叫幸运啊!

你是风儿我是沙

  当然,看到周公子这么幸福,怎么可能没有满满的恶意:要是周公子的每一个前任都买下一个版的报纸,为周公子祝福的话,那就可以出一本特刊了!

尼玛

  周公子以这种姿态霸占头条,小四郭敬明还在倾尽全力发微博,他的努力你看到了么!还自掏腰包买票观影,为票房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呢!

呦呵

  小四导演自己摇旗呐喊,告诉大家很多场子都是满场,简直振奋人心!就有一些“坏群众”使劲儿拆台,用粗暴的不怀好意的方式剧透:我们好好啊我们是时代姐妹花——我们好好啊我们是畅游罗马喇叭嗓大妈团——我们好可怜啊情郎去世了——我们好牛逼啊要去偷方案了——我们好牛逼啊偷到方案啦——撕逼——撕逼——分组撕逼——合体——结束。

关我啥事

  还有人恶狠狠的一颗星都没有给,美其名曰:把一颗星留给真正值得一颗星的电影。

  太残忍了……人类……

3.3

  周公子喜嫁、小时代硬上、这个世界还能更惊人么!答案是能!第五届欧洲麻将锦标赛结束(没错,世界上真的有这种比赛!)代表中国参赛的中国国花队团体第37名,第一名日本、第二名德国!

捂脸

  上帝啊!中国人连打麻将都不是世界第一了么,这项运动我们有那么深厚的群众基础、有那么多年的历史经验、是全体中国人的休闲娱乐,却在国际市场折腰。这……只能期待尽快开展广场舞世界杯一雪前耻吗!(禾页/文)

打麻将

毒舌美少女
(责编: IflowerL)

文章关键词: 毒舌美少女小时代3周迅大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相关专题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