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制作特辑 胡歌揭秘魔幻动画

2014年07月21日19: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 胡歌配音角色:贝思柯德
胡歌 胡歌

  新浪娱乐讯 由长影集团携手华夏、盛大游戏、金鹰卡通、米粒影业、横店影视、优漫卡通联合出品,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中美一线团队强强联手的魔幻动画史诗《龙之谷:破晓奇兵》日前首曝制作特辑。在这支花絮中,当红男星胡歌[微博]亲自坐镇,从各个角度为影片揭秘,重点展现了此次国际合作中,中国制作团队的全新风貌。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改编,聚焦在50年前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影片由好莱坞团队与中方团队强强联手,在领衔制作方面,由曾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等片的好莱坞一线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带队、前期艺术设计由曾凭借《指环王》荣获奥斯卡小金人的最佳艺术指导格兰特·梅杰亲自把关,配乐由好莱坞著名音乐人艾德里安·李亲自作曲,跨越中美两国,精心打造。而在他们的领衔下,中国本土的一线动画团队,与他们并肩作战,最终打造了这部中国动画电影史上,投资最大,制作最精良的视效动画大片。

  在制作特辑中,胡歌针对中方团队做了全方面的揭秘——说很多人都以为动画制作者们的日常会像炫酷的动画场景那样生动有趣,实则不然。他们的一天有可能从午后或者晚上开始,并且一开始就“根本停不下来”,熬夜加班是家常便饭,而连着几十个小时对着电脑屏幕甚至对着一个动画画面更是每个人都已经习惯的经历。画师们的工作可能枯燥乏味,但他们却“各个都是艺术家”。很多剧情、场景、画面都是这些工作者们奇思妙想、头脑风暴出来的,没有任何现实的依据,纯粹凭借他们的天马行空和鼠标耕作。一个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画面,也可能是十几个工作者熬夜一两周的结果。然而,看似枯燥的他们背后,也潜藏着宅男们闷骚可爱的一面,他们会好好对待日夜陪伴的小伙伴——“服务器”,也会因为做好一帧画面乐上好几天。

  在胡歌生动幽默的解说和带领下,我们也可以看到这位王子言语里透出的随性和真情。演艺圈人人皆知的“五好”男星胡歌一向以“努力”和“敢于挑战”著称。他表示:“这些动画制作者身上有和我自己很像的一种韧劲儿,哪怕一个小细节,也会耐心做好。”在这次为贝思柯德配音的过程中,胡歌不仅充分展示了自己的“声”优所在,也用自己的真情去诠释了这位英雄的一段征程。而作为一名动画爱好者,胡歌对这个行业的幕后工作者们所表达的崇敬和感激之情,也值得我们细细品味。

  将于7月31日上映的3D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就是由这一群专注、真情、执着的人们历时两年为所有的影迷和动画爱好者们悉心打造的,届时,你不仅可以在影院看到胡歌配音的这位帅气逼人的黑骑士,也可以感受到华丽绚烂的中国动画新风。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胡歌龙之谷特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