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谷》曝中文版MV 张靓颖深情演绎

2014年07月14日20: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之谷》终极版海报 《龙之谷》终极版海报

  新浪娱乐讯 定于今年7月31日上映的3D魔幻视效动画《龙之谷:破晓奇兵》不久前曾曝光了由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演唱的中文主题曲《破晓以后》,这首歌一经发布,便冲到了各大音乐排行榜榜首位置。今天(7月14日),片方也正式曝光了中文版MV,大量电影新画面和剧情元素首次呈现。张靓颖突破自我的全新演绎方式和电影画面完美结合后,呈现出了全新的视听冲击,也让大家对电影中的史诗大战无比期待。

  华语乐坛天后献唱 为电影注入全新生命力

  《龙之谷:破晓奇兵》根据《龙之谷》原著故事中50年前的一次黑龙突袭事件改编,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勇气的故事,并由曾制作《碟中谍3》、《功夫》、《歌舞青春》等片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亲自操刀制作。此前片方曾曝光了英文MV,精良的视听效果令人赞叹。在这次最新曝光的中文版MV中,画面由张靓颖充满张力的表演与电影片花混剪而成。随着歌曲的缓慢铺开,沉浸在黑暗迷雾中的“中土世界”正式拉开序幕。张靓颖则身处一片朦胧的火光之中,深情演绎这首歌曲。她身后闪回的,是电影中英雄征战的场面,以及男女主角一路经历的相识、相爱的全过程。

  《龙之谷:破晓奇兵》不仅在电影制作上耗资1亿,与好莱坞团队国际协作打造视听盛宴,在主题曲上同样集合了重量级的音乐制作班底——歌曲由长期活跃在好莱坞,唱、作俱佳的音乐人KEELY HAWKES亲自操刀制作,并且由华语乐坛天后张靓颖联合著名作词人吴易纬合作完成中文版歌词。《破晓以后》以其独特的曲风,呈现出强大的音乐史诗性。张靓颖在演绎《破晓以后》时,放弃了以往习惯使用的唯美婉转的嗓音,以一种全新的力量,释放对真爱的全新理解。充满里力量的声音和坚定的音乐情绪,为听众们传达出新的希望,也为《龙之谷》电影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

  终极版海报华丽来袭 觉醒黑龙压轴登场

  此次和《破晓以后》MV一起曝光的还有电影的终极版龙海报,作为影片中贯穿始终的终极大BOSS,黑龙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巨大的黑龙在画面中腾空而起,沿着巍峨的山麓盘旋开来,狰狞的巨口中吐出紫色的雷电火焰,而它身边,还漂浮着众多黑龙魔物。黑龙脚下是包括男女主角在内的英雄联盟,他们虽然背对着观众,但是从他们的背影依然能感受到关于“自由、成长、冒险”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一场宏大的战争正一触即发。离黑龙最近的是男主角——年轻的战士兰伯特,这位原本无忧无虑甚至有点胆小的小男孩,经历了这一场漫长的冒险之后,是否已经成为了一名成熟的战士?他能否和众英雄一起完成征战黑龙的任务?他与心爱的精灵弓箭手莉雅能否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一切,都会在7月31日为影迷们一一解答。(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龙之谷MV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