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龙之谷》试映 张靓颖演唱主题曲

2014年07月22日03:19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记者肖扬)国产动画片多是根据热播的电视动画改编,目标受众是低幼的小朋友,制作也与好莱坞动画片相距甚远,不过日前试映的《龙之谷:破晓奇兵》却是瞄准“动画大片”,让人眼前一亮,有观众赞之为“动画版《指环王》”。

  3D动画片《龙之谷:破晓奇兵》由曾操刀制作《碟中谍3》、《歌舞青春》系列电影的好莱坞金牌制片人比尔·伯顿制作,好莱坞团队历时两年精心打造而成。影片邀请到胡歌[微博]、景甜[微博]、徐娇、夏梓桐等国内知名演员配音,张靓颖[微博]演唱中文主题曲。

  《龙之谷:破晓奇兵》将于7月31日上映,影片根据热门游戏改编,计划拍三部曲。聚焦在50年前的第一次黑龙突袭事件,讲述了一个爱与勇气的故事。电影风格魔幻十足,故事也不再是低幼风格,而是适合年轻人的审美习惯,从头到尾都有激烈炫酷的打斗场面,让观众看得非常过瘾。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龙之谷好莱坞动画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