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生一世》海报 谢霆锋高圆圆万里谈情

2014年07月22日10:4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由谢霆锋、高圆圆[微博]领衔主演,张一白[微博]监制、邹佡[微博]执导的《一生一世》定档于9月5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推出一组人物海报,高圆圆“女神”范依旧,但眼睛里却多出一丝期盼,谢霆锋眼神坚定隔空眺望,情话仿佛脱口而出。而背景时隐时现的纽约北京双城美景,以及两组对称呼应的宣传语“因为一座城爱上一个人”与“因为一个人守着一座城”更加突显电影中的“人城”关系。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

  《一生一世》此次推出的人物海报中,“男神”谢霆锋表情略显羞涩,但隔空望向高圆圆的眼神坚定不已。与之相对的是,高圆圆虽然延续着女神的优雅气质,但不同之前剧照中热恋感觉,眼神里多了一丝期盼,同时海报背景时隐时现的纽约北京双城美景足以让所有人充满想象,对称呼应的宣传语分别是“因为一座人爱上一个人”与“因为一个人守着一座城”更将突显电影中的“人城”关系。对此,导演邹佡用“缘分”来解释,“这个故事经历了30年,在这段很漫长的岁月里,又相隔两地,但两个人依然还能守候和陪伴在一起的,我想是一种信念,也是一种不可磨灭的缘分。”

  谢霆锋高圆圆感性演绎

  电影《一生一世》中,谢霆锋饰演的赵永远尽最大的努力对高圆圆饰演的安然付出,安然也全然信任和接受这份爱,两人相隔异地仍然爱的炽热。这也正是高圆圆理解的“安全感”,“我觉得我的角色很幸福,不管走到什么地方,她知道有一个脚步声在他身后,这是作为女性的一个很大的支持,也是可以让我心里很踏实的情感基础。”谢霆锋仅用一句话就点出了赵永远的爱情观“只要很爱她就足够了,其他的不用去管”。整部电影的拍摄下来,高圆圆谢霆锋的情感投入指数也飚至最高,导演邹佡称赞两位是非常敬业的演员,“他们真的把剧本上的文字演活了,赋予了角色特殊的灵魂。”

  电影《一生一世》将于9月5日全国公映的,该片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大地时代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蓝天下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金球影业有限公司出品,欢瑞世纪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千润彩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高圆圆谢霆锋一生一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