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派对》定档9.19 高圣远进军国内

2014年07月22日12: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死亡派对》定档9月19日 《死亡派对》定档9月19日
高圣远浑身是血被谁所伤 高圣远浑身是血被谁所伤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光辉联晟影视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高圣远、袁咏仪[微博]、熊乃瑾[微博]领衔主演的悬疑力作《死亡派对》于今日正式定档9月19日全国公映,并曝光了影片的先导预告和海报。先导海报上,高圣远与袁咏仪“无机质”的半张脸拼合烘托出冷漠而又诡异的“违和感”;先导预告中,三位主演因为同一个阴谋展开杀戮角逐,一场“有去无回”的死亡派对即将拉开序幕。

  袁咏仪记忆断片 崩溃考验备受折磨   

  袁咏仪在《死亡派对》中饰演一位单身母亲“辛海伦”,因为多年前的一场悬案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在今日首次曝光的先导预告中,袁咏仪先是痛苦地躺在病床接受某种“实验检测”,又面容憔悴被熊乃瑾以女儿为要挟咄咄相逼,最后又在神秘的“溶洞”中失声痛哭,不仅如此,袁咏仪甚至还因身体检查造成了“记忆丢失”。曾在多部影片中因悲情角色而深入人心的靓靓,此次在《死亡派对》中要接受各种折磨,将“苦情”进行到底。

  高圣远首任主演 浴血奋战激烈搏杀

  《死亡派对》是高圣远进军国内市场首部领衔主演的银幕新作。曾因在美剧《CSI》系列中的出色表演而为观众所熟识的高圣远,此次将在电影中饰演一位“生死成迷”的美国警察。在预告片里,高圣远一行人被困于一个诡谲溶洞,在生死未卜的“派对”中,一系列骇人至深的杀人游戏逐步激化,高圣远拼死抵抗浴血奋战。视频中,高圣远不仅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同时也一展拳脚上演真枪实弹的动作戏码。

  熊乃瑾大开杀戒 冷艳香艳反差鲜明

  预告片一开始,熊乃瑾一袭黑衣发型利落,略带“挑衅”地与袁咏仪对峙,在《死亡派对》中,她将饰演一位力图查清悬案追求真相的女警察。熊乃瑾女警的扮相帅气冷艳,然而在预告片中,身着红色浴衣被困在溶洞里的她“披头散发”“歇斯底里”,与女警扮相的整体风格和气质形成了鲜明反差。熊乃瑾与袁咏仪的矛盾在预告片中初露端倪,然而为何她与袁咏仪、高圣远等人同时被卷入“绝命溶洞”被迫参与死亡游戏,这一切的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

  由北京光辉联晟影视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橙天嘉禾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海归新锐导演解航执导,高圣远、袁咏仪、熊乃瑾领衔主演的《死亡派对》正式定档9月19日,一场有去无回的致命派对即将向所有人发出“邀请函”。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高圣远死亡派对定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