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笔马良》首映 王中磊携儿子威廉现身

2014年07月22日23: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王中磊与儿子威廉 王中磊与儿子威廉
王中磊与儿子威廉 王中磊与儿子威廉

  新浪娱乐讯 7月22日,3D电影《神笔马良》在北京举行首映礼,电影院门外聚集起许多可爱的孩子,迫不及待的等待观看首映礼。中影股份公司董事长喇培康、华谊兄弟[微博]董事长王中磊[微博]携儿子威廉、林妙可等出席了首映礼。

  首映活动还没有开始,电影院已经被热情的小孩子们围堵,穿着卡通人物造型的大玩偶,更是另孩子们激动不已,纷纷上前触摸合影。中影董事长喇培康与电影《神笔》中的卡通人物大茶壶一起步入红毯,而王中磊则携儿子威廉压轴红毯,最后一个走完全程。年轻太小的威廉弟弟并不知道马良何许人也,王中磊则向儿子亲切的解释,在红毯之后,王中磊带儿子一起观看了影片。

  电影《神笔马良》根据中国神话故事改编,不仅像《功夫熊猫》一样充满中国元素和趣味,更加入了神笔侠等多个童话人物。《神笔》由《功夫熊猫》原班配音人软打造,剑指暑期档合家欢档期下,希望小朋友可以被自己的爸爸妈妈带进电影院,观看该片。

  影片将于7月25日在全国上映。(禾页/文 郑福德/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威廉王中磊神笔马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