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结婚》刘思涵《催眠》后再触电

2014年07月23日10: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思涵唱功不俗 刘思涵唱功不俗
刘思涵首张专辑封面 刘思涵首张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国内资深导演车径行[微博]跨刀执导的都市情感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公映,该片不仅集合郭品超[微博]、周秀娜、周韦彤等三地偶像明星,共同演绎一幕性感靓丽的影像盛宴,在音乐方面也是召集多位乐坛高手,在7月21日举办的北京首映礼上,人气歌手刘思涵首次演唱了主题曲《我想结婚时》,凭着唯美动人的歌声,深入心灵的演绎,有望成为又一首脍炙人口的影视金曲。

  好音乐成票房催化剂 刘思涵现场送天籁

  随着暑期档的到来,国内电影市场再度形成火爆局面,而近期最有趣的现象就是多部华语大片都纷纷在音乐方面展开激烈竞争,继筷子兄弟[微博]凭一曲《小苹果》带旺了《老男孩子猛龙过江》的票房之后,《小时代》《后会无期》也分别请出吴亦凡、朴树等话题歌手加盟,力求打赢这场金曲PK战。

  搭着这股音乐潮流,《我想结婚》也并不示弱,继之前发布了著名歌唱家金波献唱的主题曲《让我说爱你》之后,昨日在首映礼现场首度曝光了被歌迷粉丝期待许久的“萝莉爱大叔”版主题曲《我想结婚时》,近年来以天籁之音在乐坛声名鹊起的人气歌手刘思涵闪亮登场,现场演绎了这首如空谷回声般清澈,略带哀伤却不乏柔情蜜意的情歌,配合影片中郭品超与诸多女星演绎的情感故事,更添几分唯美、浪漫氛围,让现场媒体与影迷观众大呼过瘾。

  金曲奖错失新人奖 大银幕再造金曲

  刘思涵可谓是眼前影坛、歌坛最具潜质的人气歌手之一,今年凭首张个人专辑《拥抱你》入围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虽然最终惜败于李荣浩,但独具特色的唱功与纯净如天籁般的音色已然震动乐坛,被业内誉为具有歌坛天后的潜质。

  《我想结婚》不是刘思涵第一次“触电”,今年4月,她为陈正道[微博]导演,徐峥[微博]、莫文蔚[微博]主演的悬疑片《催眠大师》演唱了片尾曲《半醒》,在力助影片票房大卖的同时,很多观众也迷上了刘思涵极具磁性的歌声,称其有令人置身梦境的梦幻之声。

  此次,刘思涵演唱的《我想结婚时》是由著名词曲作家吴梦奇为其量身创作的,吴梦奇对电影《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这部情感巨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称赞本影片是一部“情感精髓”之作,把“恐婚之源、心魂之争、情感之战”叙述的无懈可击。

  据悉,《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即将于8月1日全国公映,届时,全国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抢先听到刘思涵演唱的这首影视金曲,并欣赏到一场不一样的浪漫大戏。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我想结婚的时候你在哪首映礼新片上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