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时光胶囊特辑 3分钟吐真话

2014年07月23日23: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白举纲认真弹吉他 白举纲认真弹吉他
比赛时的快男们 比赛时的快男们

  新浪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微博]、惠美文化、东方良友、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等2013年快乐男声联合出演的放肆青春电影《我就是我》将于7月25日上映。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时光胶囊篇”的制作特辑。特辑中的镜头全部是赛事期间、每位艺人脱离关注与压力,在绝对保密的“小白屋”中录下的心里话。

  “时光胶囊”特辑,用最真实和直接的方式将快男们的内心世界呈现出来。其中不乏快男们欢乐秀颜艺的搞笑画面,还有许多“童言无忌”的真心话和令人“心惊胆战”的大胆言论!同时,时光胶囊特辑自带弹幕吐槽,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

  密室告白

  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快男们在一天的训练结束后,当身体和大脑的疲劳值爆表时被摄像机活捉进“小白屋”。镜头拍摄下来的是他们最真实的一刻。比如欧豪一脸嫌弃的“对掐”摄影机:“其实我现在对你这个机器有点烦了!”还有魏一宁“叫板”十强:“不代表十强的人很强,我们现在这儿的人也差不到哪里去”。

  被淘汰后的内心独白也是首次放出,快男们反应不一,有的表示“刑满释放好轻松”,也有的怅然失落“最后大家都得离开”,还有无敌自恋的“被淘汰的理由是因为唱得太好了”,更有耿琦爆出搞笑金句“希望剩下的哥们好好改造,早日出来,重新做人!”在搞笑之余,也有温情感人告白。左立将快男们都誉为“天上的星辰”,耿琦则动情地说“这个夏天没白过”,还有男孩们对自己喊话,无敌热血!

  癫狂模式

  秀颜艺只需三分钟

  对,没错,三分钟,只需要三分钟!快男们就已经开启了癫狂模式,疯狂秀颜艺!有怒吃苹果的饶威,有在镜头前龙飞凤舞耍弄降龙十八掌的阿克江,有贾盛强的“小强发型show”,还有化身“咆哮帝”的左立。饶威在三分钟告白中可以册封“颜艺帝”了!本来正经的在谈论音乐,一秒后就沉醉在音乐里开始翩翩起舞,连弹幕都看不下去了,为他勾画出“得瑟”的肩线。

  青春就是这样简单放肆,所以在摄像机前快男们才能将自己最真实的感受,愤怒、伤感、欢乐、热血全部写在脸上。透过这无数个短暂的3分钟密室告白,乘上时光机器,聆听去年夏天这些年轻人最真的真心话。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我就是我时光胶囊音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