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我》公映 承载十年选秀记忆

2014年07月24日19: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明日(25日)电影《我就是我》正式公映。影片由天娱传媒[微博]、惠美文化、东方良友、光线影业[微博]联合出品,范立欣导演,2013年快男12强华晨宇[微博]、欧豪[微博]、白举纲[微博]、宁桓宇[微博]、于湉[微博]、张阳阳[微博]、饶威、左立、贾盛强、于朦胧[微博]、范世琦[微博]、居来提共同出演。《我就是我》不仅记录了2013年快男的热血追梦,还承载了十年的选秀记忆。

  今日片方发布了一款特别的观影特辑,这是主演们在6月10日发布会后首次观看这部电影,欢声笑语中,华晨宇、白举纲等众多主演也在偷偷抹泪,“没看够”的他们强烈要求延长到120分钟。

  看点一:因为青春 所以放肆

  《我就是我》以持续的热血镜头,充分展现了90后选手的多样性。修炼成化骨绵掌以柔克刚的华晨宇,一根筋浑身是刺的白举纲,有自己生存法则的欧豪等等,他们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花朵,在这个舞台上绚丽绽放。《我就是我》纪录了12个快男从男孩向男人的变化,“NO ZUO NO DIE”是他们向年轻致敬的口号,各种不为人知的幕后“作”事儿都让人或捧腹或惊叹,男孩们身体力行的在为“90后”这一群体增加新的标签。

  看点二:因为真实 所以珍贵

  《我就是我》是一部揭秘选秀幕后的电影。在影片中,青春期的反抗与嵌入成人世界时的冲突让影片无尿点,比如和乐队产生分歧的于湉,被声乐指导罚跑的白举纲,用“闭嘴”怒抢镜头的马昊导演,还有居来提与范世琦作为踢馆选手的成功复活对六强地位的挑战等等,都真实的纪录了经典瞬间之后的幕后故事。追逐成功还是背叛友情?在这部十年最真实的青春片中,快男们用自己的方式给这个问题一个回答。

  看点三:因为十年 所以感动

  《我就是我》中,这十年间风起云涌的选秀大牌悉数亮相,许多珍贵的画面全力放出,比如李宇春搂着周笔畅[微博]的肩膀,微笑着问大家“八年了,我和我的小伙伴们还在坚持梦想,你们的梦想还在坚持吗?”白举纲被要求写“七个选手中你觉得谁最弱”时,也重演了当年王栎鑫[微博]面临的选择。过去报道选秀热况的新闻报纸、视频也在《我就是我》中被重新回顾,直戳泪点。有观众飙泪怒赞“看到这些视频眼泪就止不住了!那年不知道有多疯!” 

  看点四:因为口碑 所以相信

  7月14日,由何炅[微博]主持的电影首映礼现场,除电影主演外,历届快男快女和评委也都一一到场,一齐看片,共同回忆十年选秀之路的点滴。聊到票房,现场气氛一度达到沸点,近50位快男快女都聚集台前,为影片拉票,该影片主演白举纲更是扬言:“如果这次票房能够过亿,我们就一起到公司楼下跳广场舞”,使得现场笑声一片。

  这部以快男为主角的电影,引起了快女们的“不满”,集体大呼“很吃醋”,快女刘忻[微博]更是直言,“公司偏心,只给快男拍都不给我们快女拍,我们也想用这样的方式记录青春,我们也要拍。”对于这样的“控诉”,该片制片人龙丹妮大方表示,“如果这部电影票房过亿,我们就把钱全都拿出来再拍两部电影,你们都来做主演,两年内兑现!”

  看点五:因为经典 所以怀念

  十年来,超女快男唱红了不少歌曲,其中流传最广、最具有标志意义的就是《想唱就唱》。作为超级女声的节目主题曲,这首歌曾伴随节目的热度传遍了大街小巷。“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这句歌词也是选秀精神所在。《我就是我》也找来不同的歌手进行演绎,TFBoys致敬第一波,大张伟[微博]接棒致敬第二波,带来不输“倍儿爽”的《想唱就唱》。

  看点六:因为坚持 所以感动

  在首映礼上,2011届快女苏妙玲看完影片感动满满,哽咽说道“太有共鸣!当年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我感觉我可能花光了一辈子的运气”。而华晨宇、白举纲等众多主演在看片时也纷纷落泪,选秀舞台上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都被凝聚在这宝贵的96分钟里。十年选秀为何能够坚持下来?见证选秀历史的何炅说,是因为这里的舞台充满了魔力。电影中这种魔法就已经显现出来,当平凡的少年站在舞台中心,仿佛瞬间成为了世界之王。(tg/文)

(责编: 云会)

文章关键词: 我就是我华晨宇欧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