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范冰冰黄晓明互喂“串串”

2014年07月30日09:4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在北京首映新闻发布会上,范冰冰[微博]和黄晓明[微博]上演了一次“爱的捆绑”之后,昨日在成都举办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上,两位主演又一次将电影中的“情意绵绵”施展开来,现场互喂成都小吃“串串”,男才女貌让人好生艳羡。据悉,作为今年暑期华语唯一一部大片,3D魔幻武侠巨制《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即将于31日晚上18点正式上映。

  拍完《白发》,范冰冰对黄晓明刮目相看

  因为对方出演,范冰冰和黄晓明这两位中国女神男神最终在一起拍摄了这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但是,众所周知,黄晓明在电影开拍第6场戏时,就因为吊威亚从7、8米处跌落在地,致使脚部受伤,打入了6根钢钉,一度被人称为“钢钉侠”。

  “拍摄这场戏的时候,我就在边上拍另一组戏。我记得那是最冷的一天,所谓天寒地冻,地面都是冻得硬邦邦的。晓明就从上面掉了下来,硬生生地,当时我就哭了。”范冰冰说,自己在黄晓明断腿之后,发现了很多晓明不为人知的一面,“以前就知道他很帅,很会放电。但这次我知道他其实非常绅士,性格里带有很坚韧的东西。其实作为演员受伤,他完全可以休息2个月,他有这个权力。可是他没有,他很善良,很努力,40天就开工。他不想整个剧组为他等待。”所以,当带伤上阵的黄晓明出现在剧组里,范冰冰更多的是激动和贴心。“我们不是也有一些激情戏要拍么,每次拍的时候,我都特别担忧,怕压到他。但不幸的是压到了他几次,还好他没怪我。”范冰冰说。

  好友多年,黄晓明对范冰冰非常佩服

  女神对男神称赞有加,男神当然也对女神表达出十万分的赞赏。“我从她是小姑娘还未成熟时就认识她了。当时林心如[微博]要拍个广告,我去探班,就看到‘金锁’坐在那里。”黄晓明回忆道,“这些年,我们虽然没有怎么合作过,但是私底下我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我看到她从‘金锁’开始,渐渐暗走红,然后面对一些非议,自己坚强的扛下来,越来越红,越来越成功。很多时候别人都说她的团队是多么多么好,但我觉得再好的团队都需要有领袖人物出现。冰冰就是个非常好的领导。”他认为,范冰冰是“千年难得一见的人物”,“我很佩服她,一路走来。所以希望以后能够有更多的合作。”黄晓明说,而他和别的演员在北京一起经营了火锅店,对于这些生意,他说和范冰冰都有兴趣,“我们今天坐飞机就一直在谈这些呢,我们的愿景和目标都很相同。”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范冰冰白发魔女白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