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进化论》刘雅瑟撮合段奕宏郭碧婷

2014年07月30日14: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刘雅瑟成段奕宏郭碧婷爱情催化剂 刘雅瑟成段奕宏郭碧婷爱情催化剂
刘雅瑟为段奕宏按肩 刘雅瑟为段奕宏按肩

  新浪娱乐讯 近日,浪漫爱情喜剧《爱情进化论》片方首次曝光全阵容角色海报,“逗比小妹”刘雅瑟身处浪漫郁金香之中,绽放笑容,海报的配色以及精准的文案也初步揭示了小妹刘雅瑟电影中的人物性格。

  刘雅瑟“逗比小妹”情商高 促段奕宏[微博]郭碧婷产生微妙感情

  电影《爱情进化论》讲述的是由郭碧婷扮演屡遭劈腿但的职场女神安安,为了追戴立忍饰演的多金大叔黎夏,不得不求助于由段奕宏扮演的“生物学霸”潘小哲,在一请一教中,郭碧婷与段奕宏产生了微妙的感情,而刘雅瑟扮演的“逗比小妹”潘小星则是这种微妙感情产生的“催化剂”。在与安安相处的过程当中,潘小哲总是以刻板的科学解析态度出现,而以将哥哥“嫁出去”为人生使命的潘小星则灵巧机智的让他们之间的相处充满了乐趣与擦出火花的机遇,潘小星的插科打诨也让安安看到了哥哥“学霸”的另一面,这充分的说明“逗比”是假象,而高情商才是潘小星的正解。

  刘雅瑟古灵精怪精准演绎“催化剂” 潮范儿耀眼居家卖萌

  擅长演出残酷青春戏份的刘雅瑟,此番演绎一个如此快乐与轻松的小妹角色,让人充满期待。角色海报中灿烂的笑容更是俘获人心,在随即曝光的一组剧照中,无论是潮流装扮,还是朝天辫儿的居家造型,处处流露出她古灵精怪的可爱来,与郭碧婷与段奕宏配戏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刘雅瑟也是精准的把握住了“催化剂”的分寸,成为他俩感情中不可或缺的、锦上添花的一抹亮色。

  刘雅瑟与段奕宏兄妹模式无需切换 拍摄之前就已培养感情

  与哥哥段奕宏单独相处的剧照中,撒娇与依赖都显得相当自然,在拍戏之前两人为了找到兄妹的感觉,还特意一起训练攀岩、讨论剧本等,开拍之后,两人感情已经自然到随时切换进入兄妹模式,随着拍摄的深入, 甚至兄妹模式已经成为了一种平常的状态   。

  据悉,影片《爱情进化论》将于8月15日全国公映。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雅瑟段奕宏郭碧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