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跑七夕档 《白发魔女传》首夜2250万

2014年08月01日09:2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悬崖版海报-横版 悬崖版海报-横版
悬崖激情 悬崖激情

  >>>>>>>点击查看影讯

  新浪娱乐讯 据相关数据统计,3D魔幻武侠动作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7月31日晚18点提档登录全国院线,短短6小时内揽下2250万票房,由此打响了七夕情人节票房争夺战的第一枪。据悉,自8月1日起,《白发魔女传》将以超过34%的排片量领跑华语电影市场。

  6小时票房2250万

  据统计,《白发魔女传》公映当日上座率居高不下。一位院线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介绍说,上映当天,通过网络预定、现场购票的观众络绎不绝,基本场场爆满。“观众的兴致都非常高涨,尽管今天不是周末,但是前来观影的人与周末黄金时段观影人数别无二致,这为《白发魔女传》后期的票房开了个好头。”据相关数据统计,31日《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票房估计在2250万左右。

  奇情绝恋引爆七夕档

  开局良好,《白发》后劲尤其让人期待。据悉,8月1日,该片全国预排片已经超过31%,而到8月2日七夕节,排片超过34%。众多影院经理认为范冰冰黄晓明两人共同演绎的奇情绝恋非常应景,具备更多可看的元素,“不单只看教主和女神,其他演员的演出也十分精彩。”一位喜欢赵文卓的影迷说,“这么多年来第一次看到赵文卓演反派,确实挺让大家耳目一新的。”而“神似”章子怡的童瑶更是引起众多观众的强烈反响,“看电影时恍惚觉得是范冰冰章子怡演的超级大片。”(tg/文)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白发魔女传票房范冰冰白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