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com》29日映 郭美美曾有意出演

2014年08月05日17:4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演马雍 导演马雍
主演孙夕尧 主演孙夕尧

  新浪娱乐讯 从构思拍摄到上映,历时两年的根据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改编的电影《青春.com》将于8月29日全国院线上映。

  2012年7月10日,国际小姐重庆赛区选拔落幕,三甲的照片在网络引发了“强势围观”。相当多的网友指责三甲“太丑”、不够水准,各种猜测铺天盖地而来。当时在宁夏拍戏的导演马雍[微博]了解了整个事件后,便有了以电影为重庆美女正名的想法,马导回渝后就组织班子创作,以国际小姐为背景,揭秘选美活动中的潜潜规则等诟病。

  在确定52届国际小重庆赛区姐冠军严萌、季军陶玉洁亲自加盟电影《青春.com》(原名为《黑幕》)之后,剧中另一个最重要的角色——付美琴由谁来饰演成为悬念。当时网络红人郭美美对扮演付美琴这个角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曾与马导多次沟通。后经业内人士推荐,最终确定了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大三的女生孙夕尧。

  8月29日,期待你的加入,一起揭秘52届重庆国际小姐事件之谜。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国际小姐青春.com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