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发魔女》遭恶评 范冰冰:时间证明一切

2014年08月10日02:42  北京青年报 收藏本文     
《白发魔女》范冰冰与黄晓明剧照 《白发魔女》范冰冰与黄晓明剧照

  点击查看《白发魔女传》全国影讯>>

  北京青年报讯 “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上映后恶评不断, “范爷”坦言面对,说时间会改变一切,只要努力工作,不管路人是黑还是粉,都会改变看法的。在感情上,她也“霸气”地说,不会原谅背叛她的人。”

  由范冰冰[微博]、黄晓明[微博]主演的《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以下简称《白发魔女传》)在一片恶评之中票房已近3亿。背负种种争议的范冰冰却并不顾盼刀刃箭镞的来处,因为她知道,外界尚伤她不得,否则,她就不叫“范爷”了。内心强大的范冰冰称时间会证明一切,五年不行,就十年。其实,她在等待的是,那些误解她的人,能够慢慢长大。

  回应与山东老乡黄晓明的激情合作

  这么多年之后也才有一个黄晓明

  范冰冰透露,“白发魔女”是她从艺以来最难诠释的角色之一,“这一次的版本中,练霓裳的心理也与之前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没有可以借鉴的经验,只能靠自己内心去感受。”

  为表现练霓裳的为爱疯魔,范冰冰费了不少脑筋。她透露,片中扒衣“闹洞房”的桥段是自己设计的,“我比较喜欢戏剧冲突更加激烈的场面,那场戏是要去把你自己最爱的人夺回来,我就跟导演商量设计要去抢新娘身上那件红袍而不是先去打那个女的,因为我认为那时的练霓裳会觉得新娘礼服应该穿在她身上。我是想用这样的一个细节去告诉观众:练霓裳是非常非常爱这个男人的。”

  范冰冰和黄晓明两位山东老乡首次合作,演完之后两人都说没过瘾。对于两人在片中的激情拥吻戏,范冰冰表示,练霓裳跟卓一航的那种激情,其实不是大家想的那种很扎眼的性感、欲望,而更重在一种浓重情感的表达。

  有张国荣和林青霞版本珠玉在前,范冰冰和黄晓明版难免会被拿来比较,范冰冰说:“老版的那个是经典,深深烙在我们心中。我们两个人是全新演绎,有些手法设置是现今的。黄晓明和张国荣给我的感觉都很特别,这样的男人不是特别多。这么多年之后也才有一个黄晓明。”

  回应好莱坞“打酱油”

  不管怎么样都是给中国影人蹚路

  继在超级英雄大片《钢铁侠3》里露脸后,今年的《X战警:逆转未来》中,范冰冰以“闪烁”一角亮相。范冰冰表示,自己不会特别挑电影,而更在意是不是可以演自己喜欢的角色,“演一好莱坞大片,跟演一中国电影,其实没有多大区别,只是看这个角色对你有没有吸引力而已。”

  因此,范冰冰也没有特别想过要进入好莱坞,“我觉得我在中国混得挺好的,好莱坞只是一个梦。我是电影人,他们那些很先进的东西很吸引我,我想去学习一下新的东西。但我不会把好莱坞当做是我的终极目标,我觉得还不至于。”

  至于被诟病的中国演员在好莱坞电影中“打酱油”的尴尬,范冰冰也另有观点:“中国演员能在纯外国的商业大片里有一个角色,不管怎么样都是给中国电影人蹚路的一件事,不管它的戏份多还是少。我们想要在好莱坞电影中当主角其实是件很难的事情,在《X战警:逆转未来》里面差不多有十五六名演员,每一个人都是好莱坞的巨星,每一个人的戏份其实都是有限的。所以,对于一个亚洲人来说,这已经是一个特别好的机会和选择。喜爱我的人,不管怎样都是爱我的,所以,我不太介意外界怎么想。”

  回应《白发魔女传》上映后的恶评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一年不行,可以五年十年

  范冰冰有“范爷”之称,可见其气场之强大,黄晓明和休·杰克曼都说她很强势。对此,范冰冰笑称大概因为自己不会怯场,“就算跟好莱坞明星合作也没有什么好怯场的,你是专业演员,我也是专业演员,我不惧你,但我会尊重你。”

  《白发魔女传》上映之后,围绕范冰冰的角色和她本人都争议不少。对此,范冰冰并不回避:“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一年不行,五年,五年不行十年。只要工作当中有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你的努力,他们就会改变想法。而且,不管是路人还是黑还是粉,所有人都在慢慢长大。”

  范冰冰的这种“霸气”在感情上也如此,她说自己不会原谅背叛她的人,“绝对的,没有悔路。”而假如出现误会,范冰冰说自己也会直接沟通,“有话直说,无论是试探、纠结等,都不如直说来得痛快。”

  如今很多明星演而优则导,问及范冰冰是否有当导演的计划,她称确实有人找她做导演,“有人给我剧本,有人问我想不想把一些畅销小说拍成电影。我都拒绝了,我最爱的还是表演。爱一件事才能做好一件事,做导演这件事离我很远,现阶段的我做不了也做不好。演戏目前是我的最爱。”文/本报记者 肖扬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白发魔女黄晓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