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娱饭后]好声音3美女学员似范冰冰

2014年08月02日10:1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好声音3美女学员似范冰冰

  《中国好声音》第三季整体颜值上升,第三期更是迎来了一位能喊能唱的美女型学员。不少网友大赞陈冰漂亮似范冰冰,而陈冰的呐喊型唱功也受到四位导师的转身青睐,即使其他三位导师拼命争抢,但是无法逃出那英承包东北学员的魔咒,最后陈冰选择了那英。不少网友大赞其妈妈年轻漂亮,“陈冰妈妈快把我年轻哭了!”

  金融美女陈冰,其实毕业于四川音乐学员,为了爸爸的心愿进入金融行业。陈冰的呐喊型唱功瞬间抓住几位导师。四位导师甚至起立为她鼓掌。不少网友觉得陈冰不仅人靓歌狂,而且全身直爽的做派,神似范冰冰。加之陈冰的长发和大眼睛与范爷有几分相似。网友“阿咪托福_吾乐乐”赞道:“中国好声音出现了范冰冰东北女汉子第二陈冰!”

  而更多网友关注到了陈冰的母亲,陈冰的妈妈同样十分漂亮,并且保养得还非常好,不少网友调侃称:“她妈妈快把我年轻哭了??简直姐妹!”、“要不是字幕,还以前妈妈是她姐妹闺蜜呢”

  吴镇宇房车与双层巴士相撞

  据香港媒体报道,8月1日下午4时许,吴镇宇驾驶奔驰房车沿康庄道往海底隧道方向行驶,至理工大学时与一辆双层巴士发生碰撞,双方事后停车报警。

  现场消息称,吴镇宇驾驶的奔驰疑切过双白线时,右车头撞到巴士的左车头,事后奔驰车相撞一侧明显凹陷,巴士车则仅被擦花。

  多名警员赶到现场调查,吴镇宇头戴棒球帽,戴着墨镜,一身休闲装扮,站在路边向一名女警讲述意外经过,表现得十分淡定。事故中无人受伤,儿子feynman也不在车内。但因临近繁忙时段,现场交通一度受阻。

  事后被问到是否已和解,吴镇宇对媒体表示:“首先不要judge哪一方对或错,只是一个交通意外,在隧道口的意外。撞车这种事,可能大家的线位或者某一些东西不清楚,已交给法庭处理。”

  张默吸毒前科恐影响二次量刑

  北京警方昨日已证实,张国立之子、演员张默和另外两名音乐人在7月29日因吸毒被捕。目前张默已“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刑拘。警方称,据张默交代,3人系朋友关系,曾10余次在其本人或另一音乐人居住地吸食大麻。目前3人尿检均呈大麻类阳性。新浪娱乐联系第三方律师戚连峰,他表示由于这已经是张默因吸毒“二进宫”,鉴于其既往的违法行为,可能会对二次量刑产生的影响。

  2年前,张默曾因吸食毒品被捕,但从此前媒体报道来看,并未提及其所受行政处罚是否因“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戚连峰表示,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公安部关于公安机关管辖的刑事案件立案追诉标准的规定》,其中第11条第三项列举了几种情况,都会被追究刑事责任。第一是容留他们吸食注射毒品两次以上,第二是一次容留三人以上吸食注射毒品,第三为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被行政处罚,又容留他人吸食注射毒品。

  不久前明星李代沫也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在一审获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二千元。张默此次量刑会否较之李代沫更重,要根据具体情况来做判断。

  韩女团成员被裸男强抱贴酥胸

  8月2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Stellar”出道3年默默无闻,近来在新歌《MARIONETTE》MV里穿高衩韵律服,大跳摇臀舞引发争议,虽然成功打开知名度,也引来疯狂粉丝的追星,成员孝恩近来出席活动,被一名半裸男子擒抱,还将脸埋进她的胸前,事发突然让她表情错愕。

  “Stellar”4位辣妹当天穿着低胸爆乳装,搭配黑色热裤,孝恩的的上衣还在胸口开洞、露出乳沟,让粉丝目不转睛,此时男性粉丝无预警冲上台抱住她不放,造成现场一阵骚动,所幸之后没有进一步的动作,却也让孝恩吓得花容失色。

(责编: candy)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好声音张默吴镇宇Stellar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