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镇宇:吴妈称号可爱 老婆只愿露半边脸

2014年08月09日08:2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吴镇宇出席活动尽显潇洒 吴镇宇出席活动尽显潇洒
陈法拉亮相 陈法拉亮相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晚(8月8日)吴镇宇、佘诗曼、徐子珊与陈法拉以一王三后姿态到深圳出席时尚品牌开幕。佘诗曼透露前天(8月7日)首天开工拍《冲上云霄》电影版,她提及与古天乐拍档十分愉快,她很期待这次与古天乐的感情线。

  徐子珊纽约有艳遇

  至于徐子珊、陈法拉不约而同穿着泰山装亮相,徐子珊透露刚于纽约修读了一个月的演技训练班,并几次约会助教吃饭,但因自己要回香港,不能接受遥距的爱情,所以还是婉拒好意,只当认识一位新朋友。陈法拉虽最终未能接拍《冲上云霄》电影版,但强调已在看其他剧本及正接洽其他电影,她昨晚(8月8日)看见吴镇宇时,回忆起当时合作情况,近期也有看他与儿子的《爸爸去哪儿2》,她表示现实中吴镇宇不算是恶父亲,还曾带儿子一起来探班。

  吴镇宇称“吴妈”称号可爱 费曼妈妈主动要上节目

  昨天(8月8日),吴镇宇指有叫“88爸爸节”,因此祝愿子女们都要孝顺,他昨天知道有此节日,去深圳前狂吻儿子庆祝。提及太太会亮相《爸爸2》?他表示是太太主动要求,如果是由他决定一定不让对方上镜,太太表示只让自己半边脸上镜。至于被网友称呼为“吴妈”,吴镇宇表示并不讨厌这个称呼,认为这是和网友互动的结果,并说:“这个称号其实挺可爱的,我是‘吴三顺’的性格,所以怎样都行。”(颖颖)

(责编: 加缪)

文章关键词: 吴镇宇爸爸2爸爸去哪儿费曼陈法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