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嘉倪电影处女作将映 清纯校花拥吻帅哥

2014年08月20日17:5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张嘉倪拥吻帅哥 张嘉倪拥吻帅哥
张嘉倪清纯 张嘉倪清纯
张嘉倪被虐 张嘉倪被虐

  新浪娱乐讯 近日有网友在某贴吧贴出张嘉倪[微博]拥吻帅哥的照片,并暗指照片中人非张嘉倪求婚男友,而另有其人,一时间引起网友议论纷纷,更有好奇网友扒出张嘉倪大学时代趣闻轶事。

  随着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剧照的推出,此事得以拨云见日,照片中男人是电影中与张嘉倪饰演的小夏有大量对手戏的男演员,其照片正是剧中的重要一幕,据主创透露,这也是整部电影的重要转折点!照片中男演员虽被女神甜蜜送吻表情享受,却也似乎另有所想,两人怪异另类的着装更让人对其所饰演的角色身份充满好奇与期待。

  随着拥吻剧照正式公布的还有两张剧照,其中一张正是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中张嘉倪的定妆照,在片中塑造的是南方某海滨大学的校花小夏。照片中的张嘉倪面带微笑,清纯可人。而第三张剧照中,张嘉倪被气势汹汹的花衣女子逼视,并用左手捂住半边脸,表情惹人怜爱,疑似被扇巴掌却又似乎面临重大打击而无力反抗。在幸福与突然的伤痛之间能否始终保持如此清纯灿烂,8月29日电影《我们毕业的夏天》公映时一起去一探究竟吧!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张嘉倪我们毕业的夏天剧照毕业的夏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