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徐静蕾孙红雷老友首度合作

2014年08月22日12:44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孙红雷独自站在雪中 孙红雷独自站在雪中
孙红雷脸色严峻 孙红雷脸色严峻

  新浪娱乐讯 9月19日,由赵宝刚[微博]执导,孙红雷[微博]、桂纶镁[微博]、方中信[微博]等明星共同主演,徐静蕾、黄磊[微博]、蒋勤勤[微博]等友情出演的电影《触不可及》将与广大影迷们见面。这是一部关于爱情,关于信仰,关于坚持的故事,简单却永恒。值得一提的是,本片是孙红雷徐静蕾两个老友相识多年的首度合作,两位好戏之人也上演了一出“惺惺相惜”,似有还无的感情。

  孙红雷与徐静蕾在影坛成名多年,各有许多经典代表作,但多年来两人在电影圈却始终“触不可及”,从未有过合作。此番聚首赵宝刚的电影处男作,都算是赵导一手捧红的两人当仁不让,一个推掉所有片约出演,一个远在国外特意飞回来,客串一个只有几场戏的角色。两人和导演之间的深情厚意难以言表,而这竟然也是成名之后的两人的首度触电,说来直是令人期待。

  徐静蕾在以往的电影中塑造的角色多为温柔端庄、女人味十足的女性形象。在电影《触不可及》中,徐静蕾开场即让人过目难忘,暮黑的雨夜,风衣、伞下那个穿着旗袍的女人,目光流转间,有着太多的故事。孙红雷和徐静蕾在戏中的合作并不多,可是看过片花的人都会被两人之间似有还无的感情“电”到。两人仅有的几次碰头也是火花四溅,戏感十足。

  孙红雷是银幕的高产户,每年都会为观众奉献出精彩的作品,无论是毒枭还是人民警察抑或严父等都让人过目难忘,而徐静蕾则早早的开始了自己创作之路,个性的她做自己的戏,演自己的角色,她的特立独行与率直的个性一直让孙红雷有着“惺惺相惜”之感。两人此番在电影《触不可及》中虽是首度合作,却默契度十足。两个演技派戏骨在片场互飚演技,不断撞击出戏剧火花,不但为电影的谍战情节渲染出极佳的紧张气氛,更为片中冰冷阴森的谍海之战添加了几分细腻柔情,在升华了影片主题的同时,也让电影更加耐人寻味、精彩纷呈。

  徐静蕾与孙红雷的首度合作将会摩擦出怎样精彩的火花?电影中两个人的命运又将如何发展?9月19日《触不可及》登陆全国院线,届时走入电影院,我们一起见证他们的精彩表现。‍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徐静蕾孙红雷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