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别再散播我的惨状 不需要同情

2014年08月29日15:20  羊城晚报 微博 收藏本文     
俞灏明

  重现广东潮汕民间故事的古装悬疑电影《大峰祖师》日前在京首映,首次尝试古装扮相的俞灏明[微博]在片中饰演一个机智勇敢的小捕快,这也是他烧伤复出后首登大银幕。他笑称自己如今变得“沧桑”,已放下偶像包袱,直奔“自黑”之路而去。

  片中,为举办烟火会筹款,俞灏明需亲自制造焰火。再次“玩火”,他坦言自己“有阴影”,但自信表示“聪明的演员要知道如何避免危险动作”。他直言,自己不需要过多地关注和同情,呼吁粉丝们不要再在网上传播自己的惨状,不妨“多放点我的美图”。

  当被问到对演员吸毒问题怎么看时,俞灏明表示,选择吸毒这种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糟糕的方式去解压,实在不明智。他主张,一开始就要有心理防线,远离这些损友,“这样的人和我不是一个队伍,也就不用做朋友”。

  (余姝 张玉瑶 文/图)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俞灏明大峰祖师偶像包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