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常一娇获释 曾卷房东吸毒案被拘留

2014年08月30日14:2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星常一娇 女星常一娇
常一娇与柯震东等人 常一娇与柯震东等人

  新浪娱乐讯 柯震东房祖名北京吸毒被拘留,传出同场还有中国女星洛诗、前韩国女子团体RaNia中国籍成员常一娇,跟着“房东”销声匿跡。而就在柯震东重获自由1天后,常一娇也睽违18天在微博发声,很可能是与柯震东同时被“放出来”。

  30日下午,常一娇在微博发声写到:“我已经不做艺人很久了。请大家不要再因为这件事关注我了,我只想平平淡淡的生活。男女之间不是没有纯友谊的,认识我们的朋友都知道,我们并没有任何淫乱活动。她们对于我来说是像《妖精的尾巴》和《海贼王》里伙伴们一样存在的坚硬友谊。是像半个家人的兄弟姐妹。所有请你们不要再误解和遐想了!感谢关心我的朋友们”。(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房祖名吸毒常一娇女星房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