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入者被赞王小帅最佳 吕中震惊世界

2014年09月04日07:1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9月3日晚间7点半,王小帅[微博]导演《闯入者》在威尼斯举行首场媒体放映,来到水城的全球媒体观看了该影片。观影结束后,不少观众以“王小帅最佳影片”、“非常令人感慨”来称赞该片,而观影现场也是笑声掌声此起彼伏。

  秦昊[微博]角色引笑声 “娘气”震惊世界

  从《闯入者》的首场媒体场情况来看,不少观众在秦昊的戏份上感受到了喜感,秦昊的几个细节都引发了观众的笑声。秦昊在本次出演中,解围裙、兰花指、缕头发的几个小细节都引发了场内观众的阵阵笑声;而几个带袖标的大妈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秦昊,也是惹得场内观众笑声连连。

  不少观众也在观影后赞叹吕中的演技,称其的表现最为精彩,感人至深。吕中在影片中饰演的老母,不仅向观影者真实的展现了老年人的现实状况,在几场悬疑感强烈的戏份中,又给人以及其精彩的戏剧感,得到了首场媒体场的强烈认可。

  被赞小帅最佳影片 众人押宝金狮

  新浪娱乐在观影后的观众调查中,得到观众们一致的态度,许多观众甚至认为,这是王小帅导演近年来最好的作品。无论是从故事的完整程度、叙事能力、戏剧冲突和表现手法上,都对观众具有极强的吸引力,在今年威尼斯影展上横扫。吕中的表现更是令人折服,本届威尼斯最佳男主竞争激烈,而最佳女主由女主吕中获得的可能性极大,不少观众都对吕中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询问其是否为中国著名的演员,对她的表现感到惊叹。

  (魏頔/文 陈植/视频)

(责编: Y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王小帅威尼斯电影节闯入者吕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