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达影城中秋《一生一世》活动

2014年09月04日15:07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中秋思乡寄语活动 中秋思乡寄语活动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的中秋北京万达影城带您玩不停,在9月6日-9月8日节日期间,北京万达影城将会在每天的13:14特别安排一场《一生一世》,不仅可以让您约会心爱的TA,还能带着TA参与1314限定座位的抢座活动!这一份特别,可是万达影城专为中秋节的你们安排的。

  相思寄语找小万,万达影城帮您寄相思

  9月3日-9月8日活动期间,万达影城帮您寄出您的相思寄语!只要您将思念的话语写在纸上,发布照片@北京万达影城[官微]就将接收到小万为您提供的特别“快递”业务,万达影城将会第一时间将您的相思寄语通过官方微博以及影城大屏幕传递出去,同时参与活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获得《一生一世》电影衍生品一份!

  九月大片劲爆登场,中秋好片连连看

  九月中秋节活动期间,万达影城有多部重量级影片上映。不仅有硬汉热血回归的《敢死队3》(IMAX)、阐述爱情真谛的《一生一世》、趣味激情的《挑战者联盟》(3D)等优秀影片正在热映中。中秋节当天(9月8日)更有红遍北美,由小说改编的科幻影片《分歧者:异类觉醒》上映哟!希望这些精彩绝伦的影片能陪伴广大影迷朋友度过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北京万达影城全体同仁预祝万人迷们中秋快乐。

(责编: 田野)

文章关键词: 万达影城中秋活动万达活动北京万达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