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小心护肚孕味浓 威尼斯遇炸弹惊魂

2014年09月07日11: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汤唯前日以大披肩遮肚,又以双手护肚,令怀孕传闻甚嚣尘上。
日前在竞赛片《闯入者》举行首映期间,疑有炸弹,消防车及警员到场戒备。

  信息时报讯 现年34岁的汤唯于今年7月荣升韩国导演金泰勇太太,她前日抵达威尼斯出席影展,准备为许鞍华导演的电影《黄金时代》宣传。

  由下船到进入酒店期间,汤唯全程以一件大披肩遮肚,边走边用双手摸肚,显得小心翼翼,跟她怀孕的传闻不谋而合。期间有媒体追问新婚的汤唯是否刚度完蜜月、心情如何、老公可有陪同到威尼斯等问题,她都未有回答,只全程保持微笑,并不断说:“《黄金时代》!《黄金时代》!”

  此外,威尼斯传出“炸弹”疑云。日前王小帅的新片《闯入者》举行首映前,走红地毯时迟迟未见导演王小帅及演员秦昊、吕中等现身,原来戏院内发现一个怀疑是爆炸品的包裹,大会即疏散一众嘉宾。东东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电影节汤唯威尼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