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公映 孙红雷桂纶镁性感探戈

2014年09月18日22:2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著名导演赵宝刚[微博]执导,孙红雷[微博]、桂纶镁[微博]、方中信[微博]领衔主演,徐静蕾、黄磊[微博]、蒋勤勤[微博]、蔡少芬[微博]等联合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9月19日起正式登陆全国各大院线。

  孙红雷桂纶镁演绎痴缠虐恋

  赵宝刚电影处女作《触不可及》今日全国公映,赵宝刚更因“中国言情剧第一导”称号,让众多影迷对其电影中的浪漫唯美情节颇为期待。影片讲述了一段绵延近七十年的凄美爱情故事,孙红雷与桂纶镁扮演的男女主角在时间的洪流中因战争、信仰、责任等诸多纷扰数度分离重聚。

  首次合作的孙红雷与桂纶镁在大银幕上将恋人的痴缠、羁绊演绎得丝丝入扣,想爱而不能爱的痛,缠绵而触不可及的伤,漫天纷飞的炮火,包含深情的探戈……影片正式公映前曾于上海、北京等地举办多场点映,赵宝钢式的浪漫情怀和唯美镜头给观众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触不可及》最引人注目的亮点是孙红雷与桂纶镁在片中的性感探戈,无论是在温暖明丽的爱巢,还是在暗夜阴冷的街道,一对情深意重却触不可及的恋人在翩翩舞步、灼灼眼神中将情人间的炽烈和不舍用肢体语言表露无遗,既有浓情蜜意的流露,也有痴缠爱欲的喷发,将赵宝刚式的爱情美学在大银幕上一一展现。

  赵宝刚电影首秀展乱世情缘

  众所周知,赵宝刚更为人熟知的身份其实是电视剧导演。在过去的三十年间,他的电视剧作品成就了一段段荧屏传奇,徐静蕾、陈坤[微博]、周迅、王珞丹[微博]……从他的电视剧中走出来明星数不胜数。赵宝刚擅长刻画爱情的各种况味,在他的作品中,爱情是鲜活的、荡漾的,此番转战大银幕奉上的诚意之作《触不可及》,同样在大银幕上继续他独特的、浸淫着艺术追索的爱情抒写。

  《触不可及》讲述的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一对恋人辗转半个中国、跨越半个世纪的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宏大的背景给予了影片深广的空间,火爆的枪战场面、惊心动魄的三方间谍、旧上海的浪漫传奇片中纷纷展现。

  据片方透露,电影重金打造旧上海的建筑和街景,老式机场、码头的实景拍摄再现年代感,男性影迷一定会喜欢片中真枪实弹的枪战场面,女性影迷则会被浪漫唯美的爱情故事深深打动。与此同时,电影对个人感情的表达并没有陷入符号化而导致单薄扁平。“这是一部既有家国情怀,也有个人感情的好电影,期待赵导的下一部电影作品!”影迷在网上留言评价。(TG/文)

(责编: 小万)

文章关键词: 桂纶镁孙红雷触不可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