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不可及》首映 赵宝刚舌战90后观众

2014年09月20日01:3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赵宝刚执导,孙红雷桂纶镁主演的电影《触不可及》9月19日上映,首映当天获1460万票房。当晚,导演赵宝刚携影片编剧高璇、任宝茹出席在北京举办了首场大学生专场观影活动。提问环节上,90后观众们抛出犀利提问“为难”赵宝刚导演,而赵导则表示,故事描绘的是现在的年代缺失的爱情观,年轻观众不认同没关系,“一定会产生感受,有感受就行”。

  《触不可及》讲述了一段跨越数十年的谍海绝恋,孙红雷与桂纶镁饰演的角色在战火纷飞的年代相遇、相知、相爱,数十年间几度分离相聚,演绎了一出凄美虐恋。从未合作过的孙红雷与桂纶镁此番聚首演情侣。片中,孙红雷扮演一名地下党傅经年,是一个严酷冷峻同时又富于浪漫色彩的硬汉形象。“文艺女青年”桂纶镁则以民国造型出镜,塑造了敢爱敢恨的民国名伶宁待一角。孙红雷与桂纶镁在片中还相拥跳起探戈,赵宝刚曾透露他这次用了这样新的方式来表达两个人的情感,甚至将男女情欲都融入舞蹈中。孙红雷更是大胆表示,剧中床戏都用舞蹈体现,让他十分吃不消。

  不过对于这部民国背景的爱情片,现场90后观众却并不是全部卖帐,有学生就不客气的表示:“我刚看的时候一直都想吐槽”,表示并不理解女主角对男主角抛弃她却仍然坚守的感情。编剧给出解答:这个间谍的世界里只有女主和男主分享秘密,女主明白男主并非自己想,而是有苦衷,并表示剧情设计是经过大家推敲的。赵宝刚导演也表示,故事描绘的是现在的年代缺失的爱情观,也许现在的年轻观众并不认同,但一定会产生感受,有感受就行。

  戏中出演女主角的桂纶镁,可谓90后心中女神之一,现场也有不少大学生粉丝奔其而来。在互动环节,一位男粉丝向赵宝刚导演提问时索要桂纶镁签名:“我想问的是可不可以给我桂纶镁的签名,只要是有签名的什么都行!”赵导则大方表示要帮粉丝问问,让主办方留下粉丝电话。见此场景,影迷们的热情呼喊:“我也想要!”(竹园/文)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触不可及赵宝刚孙红雷桂纶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