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骨头》倪虹洁挑大梁:我有崔健影子

2014年09月22日15:5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倪虹洁 倪虹洁
倪虹洁剧照 倪虹洁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崔健首次执导,倪虹洁[微博]、黄轩、毛阿敏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电影《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登陆院线上映,导演崔健对于该片信心十足,对倪虹洁等几位主创的动情演绎更是赞许不已,表示新片对战好莱坞大片毫无压力。

  倪虹洁《蓝色骨头》挑大梁 获崔健力挺

  由倪虹洁等人主演的《蓝色骨头》即将于10月登陆院线,面对好莱坞大片,导演崔健也放言表示自己毫无压力,几位主演的动情演绎更是打动人心,力挺倪虹洁、毛阿敏等搭档的全情演绎。

  据悉,《蓝色骨头》讲述了两代人的青春伤痕,“一首歌,两代人,三个故事,四个唱法”,而片中倪虹洁首挑大梁,她所饰演的女主角可谓贯穿全片,关于时代的婉转歌声围绕她而展开,向观众传递了充满活力、艺术的人生感慨。

  崔健、倪虹洁等主创表示,《蓝色骨头》是“为所有的青春疗伤”,是一部兼具艺术气质和商业风格的新意作品,面对好莱坞大片,崔健也表示“我们与狼共舞,压力是他们的”,对倪虹洁的演绎充满信心。

  倪虹洁演绎摇滚文艺女青年 有崔健的影子

  《蓝色骨头》中,倪虹洁颠覆自己以往的荧屏形象,转而挑战了一个有着鲜明时代印记的摇滚文艺女青年,她热爱西方音乐、追求自由和艺术,堪称是一个反抗时代的先锋女性。对于不少观众而言,“倪虹洁如何演绎,已经成为最大看点”、“特别期待在大荧幕上看到倪虹洁的表演,加上崔健的艺术风格,相信一定能够很有感觉,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

  在倪虹洁看来,自己在片中饰演了一个另类的、个性的摇滚文艺女青年,而崔健导演在生活中就是摇滚音乐教父,因此“角色的身上、我的身上自然就留下了他的影子,对生命很执着,对爱情、对所有事情的坚持。”如何将崔健的音乐精神,在《蓝色骨头》中加以延续,这也成为观众、乐迷对于倪虹洁的一份期待,而她自己也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不同的感受,在角色中释放崔健的音乐灵魂。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崔健蓝色骨头倪虹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