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花路放》累3.6亿 三天连破亿创记录

2014年10月03日08: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浴袍照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面露惊讶 《心花路放》黄渤徐峥面露惊讶

  点击查看《心花路放》全国影讯>>

  新浪娱乐讯 作为2014年国庆档唯一一部以IMAX格式呈现的华语影片,《心花路放》上映两日累计票房高达2.56亿,刷新国庆档单日单片票房记录,第三天继续发力,当日票房势如破竹冲到1.06亿,累计票房高达3.6亿,这也是华语电影史上首部连续三天破亿的影片。同时,该片也创造了互联网预售和销售记录,通过美团猫眼电影在上映之前就预售了超过1亿票房,并在首映前三日继续增长,达到了1.6亿票房。

  由宁浩、黄渤[微博]、徐峥[微博]三飙客联手打造的《心花路放》,即使在工作日加上半价票的不利情况下,首日票房仍然斩获1.35亿(含点映场),刷新华语电影首日票房记录。上映的第二天,更是以1.17亿票房拿下当日票房冠军。该片在上映第三日继续发力,当日票房冲到1.06亿,累计票房达3.6亿。这也是华语片史上首部连续三天破亿的影片。此外影史上能做到单片连续过亿的也就只有《变形金刚4:绝迹重生》。《心花路放》平均以37%的排片拿下近57%的票房,一天一亿的无敌之姿炒热国庆档。同时,该片也创造了互联网预售和销售记录,通过美团猫眼电影在上映之前就预售了超过1亿票房,并在首映前三日继续增长,达到了1.6亿票房。这也标示着在宁浩、黄渤、徐峥三位黄金飙客的联手之下,今年国庆档票房注定要以翻倍的势头打破往年记录。很多买票看片的网友表示:“《无人区》之后又一部以公路旅行电影,黄渤和徐峥这对黄金搭档,完美演绎了患难兄弟情,无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都要正面面对么,就没有什么放不下,阴影与阳光,只要你挪一小步,即是新生。《心花路放》值得推荐,32个赞。”除了一流的主创团队之外,对于片中导演和编剧精心设计的时空结构,也赢得了很多网友纷纷称赞:“《心花路放》不得不说是国产喜剧的神作,从头到尾笑点层出不穷。除此之外片尾因时间差所造成的出人意料的情节完全打破了观众们的传统心里路线,使这部喜剧片,更应该说是爱情片提升了一个档次。”

  电影《心花路放》由宁浩执导,黄渤、徐峥、袁泉[微博]、周冬雨[微博]、陶慧、岳小军、沈腾[微博]、张俪[微博]、马苏[微博]、刘美含[微博]、王砚辉、焦俊艳[微博]、郭涛[微博]、李晨[微博]、熊乃瑾[微博]、夏雨[微博]、刘仪伟、雷佳音[微博]等全明星阵容加盟。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心花路放国庆档票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