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圆圆最爱火星男 周渝民求婚杨千嬅

2014年11月09日0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1月8日,爱情喜剧电影《单身男女2》在杭州举办了 “11.11脱单庆典”首映礼,导演杜琪峰,监制、编剧韦家辉携三大主演高圆圆[微博]、周渝民[微博]、杨千嬅[微博]亮相。仔仔周渝民当场单膝跪地向杨千嬅浪漫“求婚”,令现场气氛异常火爆;而婚期将至的高圆圆则现场表白最爱“火星男”赵又廷[微博],还透露二人的婚礼准备工作已交予家人料理,伴郎伴娘则不会请圈内人。

  高圆圆自曝是网购达人  坦言赵又廷是最爱的“火星男”

  当天,月底即将脱离单身,正式步入婚姻的女神高圆圆也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可当主持人问到她这个月是否有喜讯可以分享时,高圆圆则巧妙的回应:“喜讯就是双十一抢东西!也就等这一天。”影片上映当天正值双十一购物节,“我打算双十一整天都是守在电脑,因为去年就是这么过来的,也希望大家一定要去看电影。”谈起网购高圆圆滔滔不绝,表示因为平时基本没时间逛街,所以网购日用品比较多,吃的用的穿的几乎80%都是网购来的。被问及赵又廷是否会网购礼物送给自己,高圆圆表示赵又廷不会网购。

  在电影中,高圆圆徘徊于“地球男”古天乐[微博]和“火星男”吴彦祖[微博]之间,被问及生活中会选择哪个类型,高圆圆毫不犹豫地选择了“火星男”,被追问“所以赵又廷是火星男吗?”她回答:“在我眼里是。因为我们是一类人,我是’火星女’,他是’火星男’。”在生活中很依赖哥哥的高圆圆,谈起剧中的哥哥周渝民表示,“他虽然实际年龄比我小,但他是一个哥哥型的人,对女生很爱护,很gentleman,他眼里都是把别人都放在前面,所以我跟他的相处方式也像是和我哥哥一样,也会撒娇。”被问及亲哥哥是否有对她婚姻大事出谋划策,高圆圆表示:“没有,他比较关注我演的电影,对我要求很高会提一些意见,我也很庆幸一直以来都有这样一个人。”婚期在即,高圆圆表示还没时间闲下来筹划婚礼,而赵又廷也在内地拍戏,拍戏之前做了一些准备,现阶段则主要通过电话遥控,对于外界颇为好奇的伴郎伴娘人选,她表示全部都是圈外人。

  周渝民:“水星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可依赖

  在首映式现场,“水星男”周渝民率先登场,刚一亮相就引起现场无数粉丝尖叫,似乎人气不减当年。在电影《单身男女2》中,仔仔周渝民饰演高圆圆的哥哥,作为“妹妹”的高圆圆更是对“哥哥”赞赏有加,“谁也没有见过’水星男’,他其实是一个很难得的好男人。我们上学时有一个说法是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他都占了,他很专一,也很有才华,又是游泳健将,是一个很完美的形象。”对此,仔仔则笑言:“我是大宅(男),宅时喜欢上网挑选喜欢的东西。因为经常在外面拍戏很辛苦,总是会抢一些保暖的物品。”双十一即将到来,被问及购物车里都放了写什么时,仔仔果断表示“电影票。”

  对于能够参演《单身男女2》仔仔感到非常开心,表示能够与“黄金搭档”杜琪峰、韦家辉以及其他几位优秀演员合作是一件非常荣幸的事。周渝民对自己演的角色可谓是成熟于胸,首映过后看过片的观众也纷纷表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水星男”是女生可以依赖的最好选择。

  仔仔现场“求婚”杨千嬅  杜韦默契关系被调侃似“夫妻”

  作为《单身男女2》中新添加的角色,电影中周渝民扮演的“水星男”为了追求杨千嬅扮演的“女汉子”杨鸯鸯奋不顾身,作代驾司机、请吃海鲜、豪华游艇看星星,浪漫体贴却仍被杨千嬅踢到了海里,苦不堪言。杨千嬅也表示:“在电影中周渝民是最不容易的,人特别好,可是遭遇却特别惨,还不幸的被我踢下水,其实’水星男’是非常值得依赖的人。”在主持人的要求下,周渝民还原了电影中的场景,在现场以剧中人物“程子建”的身份向杨鸯鸯(杨千嬅饰)求婚,仔仔单膝跪地手捧玫瑰,并送上超大颗“钻戒”,眼神含情脉脉的向杨千嬅求婚,让观众直呼浪漫。

  导演杜琪峰与监制及编剧韦家辉被问到片中两位女主角更中意哪种类型时,杜琪峰表示喜欢高圆圆所饰演的“程子欣”,韦家辉则表示两个都爱。对于在拍戏中主演们的表现杜琪峰亮出了满分成绩,而韦家辉更是给出了110分好评。在现场主演们也对二人进行了点评,周渝民评价导演杜琪峰“像个小朋友”,高圆圆则评价杜、韦二人之于演员的关系如同父母,“杜琪峰爱玩会玩,像爸爸一样带来温暖;而韦家辉像妈妈一样有着细腻感性的一面,照顾周全。”杨千嬅则开玩笑说“这两个男人拍了一对又一对的男女关系,每一对都十分到位,他们俩自己本身就已经像是一对超级情侣了。”

  据悉,电影《单身男女2》将于11月11日“光棍节”全国公映。(实习生李青/文 郑福德/图)

(责编: 羊蝎子)

文章关键词: 单身男女杜琪峰周渝民高圆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