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回忆《战狼》 与女神余男擦另类火花

2014年11月11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战狼》巾帼版海报 《战狼》巾帼版海报
余男诠释正气女上司 余男诠释正气女上司

  新浪娱乐讯 2014年的双11如期而至,著名演员吴京[微博]在这一年中与谢楠举行盛大婚礼、喜得贵子,同时自编自导自演3D火线动作巨制《战狼》也将于2015年初与观众见面,事业、家庭双丰收,可谓人生大赢家,在“光棍戚戚然”的日子里,吴京透露“追到”余男不容易,现实生活中余男性感、有个性,很难亲近,而吴京愣是用最传统的写信将她追到手,并且将进一步透露与片中“痞气男”与“正气女”余男的另类情感火花,为光棍们打造一份“追女有术攻略”。

  3D火线动作巨制《战狼》由吴京执导,吴京、余男、斯科特·阿特金斯等领衔主演,这也是吴京最后一部动作电影,计划于2015年开年以2D/3D IMAX巨幕全景声等版本同步登陆全国院线,在感受如《鸣梁》一样让人热血沸腾的民族情怀。

  吴京戏里戏外“追余男” 二度合作“心中女神”

  说道当初为什么会选择余男来演《战狼》,吴京直言:“余男救了我一命!”据了解,当初选角的时候,看过太多美丽但弱不禁风的演员照片,但是能体现出片中龙小云那种坚毅且有吸引力的女生确少之又少,作为曾经一起合作过《西风烈》的好朋友,吴京首先想到了余男,但是余男不轻易接片子,这让吴京也费劲脑筋,并且体现出自己最大的诚意,余男透露:“当时他亲自写了一封信给我,很兴奋地描述太他的创作初衷及各方面的投入,他的这种状态挺感动我。”

  吴京“早就瞄上余男了”,也是因为余男非常符合自己心中女神的标准:漂亮、个性、坚毅、吸引力。“军旅题材是我一直喜欢和向往的,硬汉才是我心中的真男人,为国家、为信仰,才能体现男人的价值。”因为军人是男人中特殊存在的一类,所以军人中的女人更是“女神中的女神”,吴京道:“余男完全符合我心中女军人的样子,不是大众印象中古板的符号,我相信她会颠覆观众对女军人的印象,并且重塑女神新标准!我再次跟她合作觉得太庆幸了。”

  吴京、余男另类火花 痞子下属逆袭正气女上司

  《战狼》讲述了一个性格不羁的痞子兵冷锋,加入神秘部队“战狼中队”后在边境浴血杀敌的故事。吴京饰演的冷锋是一个痞气十足的军中异类,虽然骁勇善战,但却叛逆不羁、痞气十足。处处惹祸、口无遮拦的冷锋在前路的尴尬境地引起了余男扮演的“龙小云”的注意、于是痞子兵冷锋与大将龙小云擦出了另类火花。霸气余男更是正手压战事,反手理情丝,英姿潇洒不失优雅,演绎别样女汉子。

  吴京透露“痞气男逆袭女上司”追女有术,真性情的流露可谓制胜大法,让余男不禁评价吴京饰演的冷锋是“有魅力、毫无畏惧、孩子气的男人”。据悉,片中吴京、余男饰演的都是所谓“遇强则强”的“狠角色”,性格、能力自不必说,而共同的使命感令两颗心逐渐靠近,余男道来被吴京吸引的地方:“吴京形象正,虽然平时痞、坏、孩子气又可笑,当看到冷锋用生命在保卫边防,会有强烈对比,反衬强烈,特别有魅力的男人形象”。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吴京余男战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