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胜利前进》吴奇隆化身战狼

2013年09月18日16:48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 邱祎) 作为《向着炮火前进》的姊妹篇,由原班人马打造的战争大戏《向着胜利前进》于9月17日开始在江苏卫视[微博]独播。《向着胜利前进》将抗战剧“发扬光大”,继手撕鬼子之后,将荒野求生节目引入,武侠片般的丛林大战让抗战剧朝着越来越神的方向不断迈进。

  《向着胜利前进》由吴奇隆[微博]、甘婷婷[微博]、谢孟伟[微博]、王新[微博]等继续搭档,并设置了独特的故事架构,采用“浴血家园”“空中监狱”“密道突围”“怒火决战”4个相对独立的故事串联剧情,每个单元剧里都充满战争、谍战与悬疑等元素,并重重叠加。

  导演林建中告诉记者,吴奇隆饰演的“战狼”不但有单兵作战的能力,还具有谋划全局的头脑,但脑中残留的日军子弹却常成为他的致命弱点。这个严肃而勇敢的草根英雄“战狼”和“雷爷”一样痴情不改,将继续与甘婷婷上演一段感人的烽火爱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