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影片入围金马奖 黄轩今动身赴台湾

2014年11月21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金时代》黄轩饰演骆宾基 《黄金时代》黄轩饰演骆宾基

  新浪娱乐讯  由黄轩主演的电影《推拿》和《黄金时代》,作为本年对内地最受关注的两部重量级文艺片,双双入围了本届金马奖多个重要奖项的提名。今日,黄轩作为两部影片的主演,也将赶赴台北出席本届金马奖的系列活动。

  从《黄金时代》里的文艺青年骆宾基,到《推拿》里的盲人按摩师小马,黄轩主演的两部年度最受关注的文艺片,双双入围本届金马奖各项大奖的角逐,而黄轩本人在两部作品中出色的表演,尤其是几个极具表现力的特写镜头,更是被媒体赞誉为年度“最美特写脸”。

  黄轩在许鞍华导演的影片《黄金时代》中饰演的骆宾基,国庆档期上映期间,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他主演的由娄烨[微博]导演执导的电影《推拿》,也在不久前正式定档11月28日登陆国内各大院线,国内的观众也可以在贺岁档体验本年度最后一部重量级文艺大片的魅力。

  黄轩合作的这两位导演,无论是许鞍华,还是娄烨,都已是金马奖的常客,前者曾两度摘得金马奖最佳影片和最佳导演大奖,后者则多次入围金马奖,本届金马奖上,更是凭借《推拿》入围七项大奖的角逐。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金马奖《黄金时代》黄轩《推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