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建斌承包影帝男配新导演 蒋勤勤泪奔

2014年11月22日23:4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晚,陈建斌[微博]喜获第51届金马奖三项大奖,一举囊获最佳男配、最佳男主、最佳新导演三项大奖。陈建斌妻子蒋勤勤[微博]幸福的发出微博称:“我最爱的两个男神:陈建斌,张学友,我深深地醉了。”随后,陈建斌收获当晚第三个奖项时,蒋勤勤又兴奋发出微博说:“老虎他爸你有多捧,你知道吗?!最佳新人导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

  陈建斌因自编、自导、自演的影片《一个勺子》,获得了最佳新导演奖,他在致辞中说,“非常感谢金马奖,感谢评委的鼓励。对我是一个新的开始,是我电影的元年。我要感谢投资方,我的搭档,是我们俩的一个约定拍的这个电影,这个电影靠的都是我的亲戚朋友同学,都是我打一个电话就来了,没有拿到什么报酬,特别感谢他们。对于我来说,永远都会记得那两句话,我的好朋友孟京辉[微博]说过的,我已找到爱你的秘诀,永远作为第一次。”

  随后,他又因该片获得了最佳男主,已经三次上台的陈建斌略显词穷,陈建斌再次致谢:“感谢评委对我的厚爱,所有在场的人,对我来说这是意义非凡的一天,我要感谢我的母校,感谢我的老师,是他们把我从一个影迷变成了一个演员,感谢摄制组所有的朋友们,我的同学、朋友的帮助;妻子的鼓励;感谢我的儿子,是她让我愿意做一个更好的人,我爱你们,我要记住我刚才说的话,不管是对艺术还是对生活,我已找到爱你的秘诀,永远作为第一次。”

  陈建斌妻子蒋勤勤当晚在颁奖礼现场因老公得奖泪奔,并发出数条微博,激动之情可见一斑。而蒋勤勤当晚所穿着的礼服,胸口有一连三个开口展现豪迈的身材,也被网友赞为“三连中”的好兆头。(魏頔/文)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建斌金马蒋勤勤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