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怒》首日口碑佳 二战题材影片逆袭

2014年11月23日09:3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生而为战”终极海报 “生而为战”终极海报
布拉德·皮特在基地中巡视 布拉德·皮特在基地中巡视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伯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好莱坞战争巨制《狂怒》已于11月21日全国公映,获得极高评价,同时许多军事爱好者为这部影片点赞称“如此真切的坦克戏码,颇有身临其境的感觉”。 这部颠覆你对战争认识的影片,目前全球票房已经接近1.4亿美元,获得了国外媒体盛赞,被外媒称为“近三十年最好看战争片”。 

  炮火纷飞引爆影院 “坦克大战”实在太燃

  二战题材电影《狂怒》作为今年年末的压轴大片,受到了许多观众的期待,在公映当天便迫不及待的进入影院感受了一把“坦克大战”的恢弘壮阔。许久未在银幕有出彩表现的二战影片也终于来了一次“逆袭”。

  对于影片中最抓人眼球的“坦克大战”,有许多观众在看完后纷纷表示“货真价实的谢尔曼与虎式硬抗,实在太燃 ”、“那段或许空前绝后的谢虎大战实在太撑场面 ”、“ 坦克车辆目测真货居多, 装备齐全,131号虎式出场尤其激动人心 ”。 

  军迷大呼“看得过瘾” 战争影片良心之作    

  《狂怒》用对战争的极致还原,满足了许多军事迷挑剔的眼光,许多军迷在看完狂怒后连连称赞道:“《狂怒》把战争电影常见对人性的关怀完美的演绎了出来,同时也做到了对战争细节逼真的刻画,在感官上相当过瘾。”   

  此次《狂怒》对战争的极致还原,着实成为吸引观众的一大亮点,电影中小到军装上的一个纽扣,大到战场上轰鸣挺近的战车坦克都真真正正历经过战火,再次被搬到大荧幕上的战场中,给观众呈现出一个真实的二战场景,许多“苛刻”的军事爱好者在看完《狂怒》后也纷纷坦言“就喜欢这种从不拿绿幕糊弄观众,直接上四辆真正的谢尔曼坦克外加一辆真正的虎式坦克的作风”、“片中的道具几乎全是真家伙”、“大战虎式和最后烟雾弹下的枪战真实感足”。       

  由大卫·阿耶执导,布拉德·皮特、《变形金刚》系列男主希亚·拉伯夫、《壁花少年》罗根·勒曼、《行尸走肉》乔·博恩瑟等好莱坞一线男星联袂主演的2014年唯一二战巨制《狂怒》已经于11月21日在全国公映,一场激燃的“坦克大战”已然打响。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狂怒布拉德·皮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