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娇常和周星驰通话:干爹要我好好学习

2014年11月25日02:1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收藏本文     
徐娇 徐娇

  中新网北京11月24日电(记者 张曦) “星女郎”徐娇今天在北京宣传新片,谈到干爹周星驰,她透露两人常电话联系,对方则鼓励她好好学习。

  24日,惊悚片《通灵之六世古宅》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彭发携主演徐娇、张兆辉(微博)出席。

  电影《通灵》是彭发的最新恐怖大作,发布会开场,现场别开生面的3D全息投影开场秀将影片神秘异常的恐怖质感呈现在了观众面前。徐娇直言,看到这样的炫酷的开场秀仿佛觉得自己进入到了另外一个次元。

  “我看剧本就被吓到了。”徐娇告诉记者,自己之前从不看恐怖片,拍摄完《通灵之六世古宅》才逐渐胆大。不过她透露拍摄现场欢乐多,“那些‘鬼’并不可拍,他们飘来飘去,其实是站在浮板上,很好笑”。

  发布会上,徐娇与张兆辉组成了“最萌通灵组合”,并用“通灵”技能“召唤”出影片的两款海报。谈到拍摄感想,张兆辉对徐娇的演绎给与了充分的肯定与夸赞,徐娇也表示与张兆辉合作让自己很有安全感。

  导演彭发认为,徐娇戏里戏外差别极大,入戏极深一度让他感到很“困扰”,“感觉她一直在地球人和外星人之间切换”。

  值得一提的是,徐娇因出演《长江7号》成为周星驰干女儿,问到星爷近况,徐娇透露两人常通过电话交流,“他很关注我的学业,要我好好学习”。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徐娇周星驰通灵之六世古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