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主创颜值高 陈意涵助阵

2014年12月01日16: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咱们结婚吧》定妆照 陈意涵《咱们结婚吧》定妆照

  新浪娱乐讯 电影《咱们结婚吧》日前曝光全主创阵容,由高圆圆[微博]、陈意涵[微博]、郭碧婷、刘涛[微博]组成的女神团对阵姜武[微博]、李晨[微博]、郑凯[微博]等组成的男神团,火花四溢,而日前相当活跃的陈意涵也是备受关注,在如此卡司天团中古怪精灵的清新亮相,再次迎来新作品的她也让不少观众大呼:“果真是大发年,几乎两个月就能在大屏幕上见到一次陈意涵!”

  《咱们结婚吧》讲述的是现代都市男女的各类情感状况,十分接地气的同时又广邀圈内大咖加盟。制片方表示,这次的选角看重一个综合实力,从影响力、话题度、演技、角色适合度等方面全面考量最后才向现在的卡司们伸出了橄榄枝。而陈意涵古怪精灵,可爱大方的新女性形象一直深入人心,也在各类电影中展现出不同的演技实力,近年来在荧屏上的高活跃度和火热人气也造就了她票房甜姐的称号,与戏中的角色十分吻合。而导演刘江[微博]也对陈意涵表达了十足的称赞“她是特别聪明的演员,只需要一说,她就能精准抓住重点,达到所有人想要的效果。”令人期待曝棚。

(责编: ziggy)

文章关键词: 陈意涵咱们结婚吧阵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