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匆匆那年》剧照 彭于晏张宁江宿舍互殴

2014年12月04日10:0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彭于晏片中造型 彭于晏片中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青春片教父”张一白[微博]导演,彭于晏[微博]、倪妮[微博]、陈赫[微博]、郑恺[微博]、张宁江[微博]等主演,根据九夜茴[微博]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电影《匆匆那年》将于12月5日提档公映。日前,片方公布一组“宿舍Ma架”版剧照,全面解码电影的青春荷尔蒙气息,演员张宁江扮演的“邝强”也首次曝光在公众面前。剧照中,彭于晏与张宁江上演宿舍互殴的“动作”戏码,两位演员大打出手,表演爆发力十足。

  一只避孕套引发的互殴 张宁江彭于晏为情大打出手

  “每个人上学的时候都会碰到这么一群死党,一起笑一起哭一起打闹,有人相守,有人别离,多年后再回首,满满都是回忆。”电影《匆匆那年》根据九夜茴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阳光少年陈寻、痴心女孩方茴、温情暖男乔燃、纯情备胎赵烨、豪放女神林嘉茉这群死党跨越十五年的青春、记忆与友情。青春的回忆,初恋的味道,熟悉的场景……让《匆匆那年》成为2014年年底的“最佳聚会电影”,它更像是一个青春的唯美回忆,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回忆里找到自己。

  张宁江与彭于晏在戏中到底什么仇什么怨,以至于会大打出手?在片方最新公布的“宿舍Ma架”版剧照中,彭于晏手持一枚避孕套,明显是在向张宁江做出挑衅,而张宁江也毫不示弱,用语言对彭于晏冷嘲热讽,两人随即在宿舍中大打出手,张宁江甚至被彭于晏推到在地。熟悉原著的网友指出,“张宁江与彭于晏的这场打架的戏码,是《匆匆》故事里最具看点的桥段之一,两个男生为了同一个女孩而互殴,相信在电影中的这一幕也一定会极具张力!”有影迷则更加注重剧照的细节,称“电影中的宿舍场景简直熟悉极了,两位演员动手打架的感觉,也像极了青春期男孩荷尔蒙爆发的冲动!”

  张宁江回忆拍摄趣事:打架一场戏自己真的醉了

  不论是《热血街头》中的“夜店老板”,还是《假如没有你》中的“易华天”,亦或是《真心话大冒险》中的“周公子”以及《歼十出击》中帅酷的“飞行员”,张宁江塑造过的每一个大银幕角色都不仅仅颠覆了其以往的荧幕形象,还在与演员个人气质相得益彰的同时令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在电影《匆匆那年》中,张宁江塑造的“邝强”依然让人们看到了张宁江在银幕上多变的可塑性。

  谈及自己扮演的角色,张宁江表示,“邝强这个人物是彭于晏大学时期的同窗,两个人有一场情感爆发力十足的‘动作戏’。”对于同彭于晏互殴的戏码,张宁江则坦言这场戏也是最令其印象深刻的桥段。“那场戏是导演张一白要求我必须真喝酒,真的喝大。那一晚上是我这辈子演习喝得最多最醉的一次。一开始,导演觉着我的醉劲和出来,继续让我喝,喝到我真醉的时候开始演,绝对是真实的情感表达。”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张宁江彭于晏匆匆那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