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箫默》抢先看:钟汉良唐嫣重逢

2014年12月03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何以笙箫默》自开拍至今热议持续不断。继光棍节 “等爱版”单人海报曝光后,上周三剧方首次曝光剧照,并开启了“何以感恩抢先看”网友票选活动。网友们在曝光的六张专属场景剧照中投票选出最想先一睹为快的对应正剧场景,剧方将会把正剧片段直接发布!经过为期一周、近20000人的踊跃投票,最终《何以笙箫默》开篇经典桥段——超市重逢场景以绝对领先优势夺得票选冠军。今日,剧方如约提前曝光了这一桥段的正片内容!

  经典桥段剧照曝光

  《何以笙箫默》讲述了何以琛与赵默笙阔别七年与爱重逢的故事,在上周三感恩节来临前夕,剧方曝光了以琛老家、教堂、要回照片、超市重逢、数格子和校庆六个书中经典桥段的对应唯美剧照,而在这六个场景剧照中只能先睹为快一幕片段的票选活动,更是引发患有“选择困难症”网友们的“抗议”。

  超市重逢场景高票胜出

  在问世十年的《何以笙箫默》原著小说中,阔别七年因爱重逢的以琛和默笙绵长的爱情故事感动了无数的读者,两人在超市意外重逢的桥段更是惹书迷们潸然泪下。在为期一周的票选活动中,“超市重逢”场景的得票数自活动伊始便占据榜首的位置并持续居高不下,12月3日零点截止的票选结果也显示--“超市重逢”成为书迷、剧迷们众望所归、最具期待的一幕。

  今早,剧方正式发布了这一经典场景的正片片段!据悉,该剧预计明年第一季度在江苏卫视、东方卫视首轮上星播出。(tg/文)

文章关键词: 何以笙箫默钟汉良唐嫣重逢超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