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辉《激战》七度称帝 扬威伦敦电影节

2014年12月08日08: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家辉开心得奖获观众认同,也鞭策自己继续努力。 张家辉开心得奖获观众认同,也鞭策自己继续努力。
张家辉再凭《激战》夺《最佳男主角》。 张家辉再凭《激战》夺《最佳男主角》。
陈可辛(右)凭《亲爱的》夺最佳导演。 陈可辛(右)凭《亲爱的》夺最佳导演。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家辉前晚(12月6日)于伦敦出席《伦敦国际华语电影节》颁奖典礼,凭电影《激战》再度夺得《最佳男主角》,这个是他演艺生涯中第16个演员奖项,也是凭《激战》第七次获封影帝。他说:“每次得奖代表着自己的工作得到观众认同,当然会感到很开心,也鞭策自己要继续努力,希望每一次的作品都会再有进步。”

  生日与家人吃饭庆祝

  张家辉这次行程匆忙,只逗留三天两夜,他特别抽空游览。他第二次前往伦敦,最爱去Notting Hill,有各式各样的店舖及摊档,看到那些售卖的货品,可以感受到当地人的生活,还联想起电影《摘星奇缘》的情节。

  陈可辛凭电影《亲爱的》夺得《最佳导演》,与张家辉一起前往当地的著名印度餐厅吃午餐。张家辉12月2日生日,他表示一家人吃饭及切蛋糕,没什么特别庆祝。(颖颖)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张家辉伦敦电影节激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