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总动员!周杰伦获张学友张家辉助阵

2014年11月21日17: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兄弟俩”张学友、张家辉为周杰伦加油 “兄弟俩”张学友、张家辉为周杰伦加油
男神们开心合影 男神们开心合影

  新浪娱乐讯 昨晚(11月20日)周杰伦在香港开演唱会,张学友和张家辉前去捧场,周董还在台上翻唱了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并把歌词改成“张学友来听我的演唱会”。三人在演唱会后台站在刘德华、谢霆锋等人送来的花篮前亲密合影,其中一张合影上性感伴舞们和工作人员将三人围在中间,十分热闹。网友调侃道:“张学友张家辉真的不是亲兄弟吗?”“大嫂照的?”“这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张家辉周杰伦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