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表演郭晓东:发自内心的笑温暖冬天

2014年12月16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最美表演郭晓东海报 最美表演郭晓东海报

  新浪娱乐讯 “华为荣耀最美表演”项目的10支短片已经顺利杀青。今天,由郭晓东出演的第二支短片也揭开了神秘面纱。片中,郭晓东和一名8岁的小女孩先是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头;之后,两人都在不动声色地逗乐对方;影片结尾,郭晓东和小演员都露出了温暖的笑。“华为荣耀最美表演”的十条短片分别对应2014年的10大热门事件,看到两位演员温暖冬天的微笑,你能猜出他们表现的是哪起大事件吗?

  该片是十条短片中唯一彩色的,也是唯一有两位演员合作完成的。为什么这条短片如此特殊?导演李霄峰透露,对于新浪娱乐给出的这道命题作文,他最想要的感觉就是温暖。所以,他选择了彩色的画面:“我也没有想过用其他的办法,彩色是最直接和最通俗的方式”。所以,他通过嫣然天使基金找到了一位曾患有唇腭裂的小女孩:“虽然外表上有一些缺陷,但是笑起来却很动人。我一直在想,如果能看到曾经经历过伤痛的女孩,在镜头前发自内心地笑,一定是最能打动人的”。

  温暖、有力量、发自内心的笑,温暖了这个冬天,也点亮了这条短片。 

  (杨晋亚/文 夏祺、王远宏/图片 陈植、张大伟/视频)‍

文章关键词: 郭晓东最美表演嫣然天使基金

相关专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