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版《步步》陈意涵俏皮 窦骁杨祐宁光头

2014年12月16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陈意涵杨祐宁为窦骁过生日 陈意涵杨祐宁为窦骁过生日

  新浪娱乐讯  据悉电影版《步步惊心》已在横店开拍,陈意涵[微博]饰演若曦,而另外两位主演窦骁[微博]和杨佑宁的具体角色仍是一个谜。12月15日,“电影《新步步惊心》官方微博”上传一段视频,为窦骁庆祝生日,此视频也无形曝光了电影中三人的造型,窦骁和杨祐宁的光头也非常的抢眼。

  12月15日19点12分,电影《新步步惊心》官方微博为此剧主演窦骁庆祝生日,称:“和谐欢乐的《新步步惊心》剧组,祝这位爷生日快乐,有了寿星的剧组格外明亮。@窦骁 @陈意涵 @楊祐寧YOYANG 。”并上传一段视频。视频中,陈意涵、杨祐宁为窦骁庆生,均穿着古装,桌上有大大的生日蛋糕,陈意涵调皮的在窦骁头上抹上奶油,而窦骁和杨祐宁的长辫子光头也非常抢眼,气氛看上去很欢乐。

  据报道,窦骁杨祐宁本可以不需要剃发,但在看完造型设计的惊艳效果后,两人毅然决定剔发出演,全身心投入到角色中去。另悉,影片《新步步惊心》将拍摄到明年1月,并有望于2015年下半年与观众见面。(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窦骁杨祐宁陈意涵步步惊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