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福将》李承铉保剑锋颠覆出演

2014年12月16日12:0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保剑锋 李承铉 保剑锋 李承铉
保剑锋 保剑锋

  新浪娱乐讯 青春励志喜剧电影《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影片主打“疯狂”喜剧,剧中笑料不断,疯狂幽默的风格将一个落魄富二代的励志生活娓娓道来。近日,片中主演李承铉[微博]爆料,心酸搞笑的经历加上一众逗比式的兄弟朋友,让他在影片中时常“喜泪交加”。片中饰演自认为“帅酷”的大叔保剑锋[微博]透露,自己在片中特别没“见过世面”,被李承铉带进五星级饭店,喝了整箱啤酒自己玩起了划拳,李承铉无奈的表示:“出门就要广交朋友,但遇上这些逗比兄弟也是醉了”。《黄金福将》由王伟执导,李承铉(韩国)、张蓝心[微博]、刘桦[微博]、张一山[微博]、保剑锋、胡夏[微博]、曹云金[微博]、李承峰主演,深圳世冠文化娱乐传播有限公司出品。

  李承铉为拍戏拼命,门牙差点不保

  据悉,《黄金福将》讲述了李承铉饰演的富二代富二代在寻找财产密码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意外又搞笑的故事。剧中李承铉在经历了疯狂、幼稚和挫败的人生低谷后,一直陪在他身边的母亲、女友、妹妹和兄弟们成了他的救命稻草,从物质和心灵多方面给予他支持,最终他也悔悟从前、重新定位自己并懂得了关爱身边的人。由于主打疯狂喜剧,众多笑星的加盟也使影片“笑料百出”,各主演在影片中都有颠覆性表演,李承铉也调侃自己:“为搞笑自己也是拼了。有次拍一场疯狂追赶的戏,结果跑的时候没站稳,差点摔倒碰到门牙。”

  保剑锋讲“老人言”,强迫李承铉“听课”

  片中,李承铉落魄后许多往日经常一起玩的“朋友”都远离了他的生活,李承铉为此抑郁不振,他表示:“虽然以前是特别叛逆的败家子,但对一起玩的朋友都非常大方,但家境落败后他们纷纷躲着我不见,让我看到了非常灰暗的人性,虽然我的角色以前很不知道天高地厚,但他是个很仗义的男人,也因此看透了哪些才是真兄弟。”据悉,保剑锋饰演的“土老大”是个粗俗、仗义的大哥,在李承铉落魄后给了他很大精神上的鼓励,保剑锋表示:“给他讲了不少过来人的经验,他以前瞧不起我穷,但后来很佩服我,我也总是强迫他听我‘讲课’。他后来能变成熟,也有我一份功劳。”

  《黄金福将》已定档1月23日上映。

(责编: Zane)

文章关键词: 李承铉保剑锋黄金福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