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爱》答谢会 Baby一扫病痛卖力搞笑

2014年12月30日13: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angelababy带病坚持参加发布会 angelababy带病坚持参加发布会
angelababy侧颜美丽 angelababy侧颜美丽
angelababy笑颜如花 angelababy笑颜如花
导演baby曹璐围红巾 导演baby曹璐围红巾

  >>>>>点击查询今日影讯

  新浪娱乐讯 昨日,由顾长卫[微博]执导,angelababy[微博]、陈赫、毛阿敏、蒋雯丽、王姬[微博]、曹璐[微博]主演的《微爱之渐入佳境》在京举办了庆功发布会。在主题为“新年之约答谢会”的发布会现场,众主创一一悉数亮相。据片方透露,angelababy是从新片拍摄现场临时请假,抽出时间赶过来。发布会现场,baby不停的打喷嚏加咳嗽,听起来声音也不太一样,不过仍坚持完全程。

  baby感冒咳嗽,掩面背身打喷嚏此次,电影《微爱之渐入佳境》自平安夜上映以来,票房持续飘红,上映仅5天票房破1.5,众主创均抽出时间聚集在一起,举办了这场“新年之约答谢会”。现场主持人称,baby此次是从新片拍摄片场请假赶往此次发布会的。感冒加超负荷的工作量让baby面色看着有些憔悴,但发布会一开始,baby就一扫病痛,变成了精力旺盛,喜欢调节现场氛围的“女汉子”。虽然baby在发布会上一直咳嗽,掩面背过身打喷嚏,但仍卖力搞笑调节气氛。 

  baby为陈赫化“红唇”妆  妩媚妖艳笑翻现场

  在发布会现场,即使感冒了,baby也依然奋力调动现场气氛,在“麻辣对话”环节,当主持人问起怎么看待“票房灵药”这个头衔带来的压力时,baby机智对答,我送的不是“鸭梨”,是“苹果”啊,平安夜上映的嘛。此番对话,让主持人“哑口无言”,同为主创之一的陈赫随即调侃道“怎么样,接不上了吧”。不少网友在看过《微爱之渐入佳境》后,在微博上惊呼对片尾baby大明星红唇卷发太亮相,还掀起了“微爱红唇大赛”,现场主持人也开始调侃让两位男主创陈赫和曹璐模仿,baby更是将现场玩嗨了,上手给两位主创涂红唇,模仿自己片中造型。最后baby也送出对新片的期许:祝我们的票房一路飘红,也在新年到来之际送去我们的温暖。如此妙语连珠机智对答的baby让现场的氛围推上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文章关键词: 陈赫顾长卫angelababy微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