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娱乐对话时光鸡:叫我逗比界的战斗鸡

2015年01月01日22: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时光鸡 时光鸡

  新浪娱乐讯 神马!你还不认识时光鸡?那你真的OUT了!他是热映影片《十万个冷笑话》的“主演”,是动物界冉冉升起的巨星。有人称他为“动物界的周星驰”,但他更喜欢被叫做“逗比界的战斗鸡”。新浪娱乐火速赶赴“时之狭间”,一番诚意终于说服这位星鸡男神接受我们的独家专访。

  时光鸡表示,主演《十万个冷笑话》以后,他从草原来到了大城市,一夜间成为大明星,数钱数到手抽筋,可以顿顿吃辣条。他还首次透露了自己的异性审美:欣赏白雪公主的女神气质,认为娶女巫当老婆会比较败家,因为他毕竟不是王思聪。对于刚刚到来的2015年,时光鸡借新浪娱乐祝广大粉丝“闻鸡起舞,鹤立鸡群,鸡犬升天”!

时光鸡英雄小传时光鸡英雄小传

  【电影篇】十冷我才是男主角 最爱白雪公主

  新浪娱乐:说说你这次在《十万个冷笑话》里的角色?

  时光鸡:我演小金刚的助理,平时负责管理时之狭间,我出场时间要比小金刚多得多,应该算是男一号吧。什么,呆毛?他不行,要不是有我力挽狂澜,他演到第五分钟、地球毁灭了就该下场了。

一百块都不给我!一百块都不给我!

  新浪娱乐:那句话怎么说的来着,“工作多,没提成”……你跟这个角色有共鸣吗?你现在过得怎么样?

  时光鸡:“工作多,没提成,人家休假我加班,房贷没还清,保险自己买,不过好在我不用交停车费,因为我根本买不起车!”这个应该是导演自己的心声吧,我在草原上长大,没他那么惨。演完《十冷》以后,好多广告商都找我做代言,数钱数到手抽筋!我还买了一台最贵的挖掘机,准备过两天上路试试。

  新浪娱乐:是什么让你决定加入呆毛的队伍拯救世界?

  时光鸡:不能让他抢了男一号的位置!想都别想!

  新浪娱乐:你最喜欢剧组里的哪个人?

  时光鸡:当然是白雪公主啊,主演里就她一个雌性……其实女巫也不错,很有时尚品位,但是做老婆的话会比较败家,毕竟我又不是王思聪。所以匹诺曹应该算我的情敌,祝他们俩的异地恋早日告吹。

“感觉自己萌萌哒”感觉自己萌萌哒

  新浪娱乐:你看人家美少女战士变身多华丽啊,你那变身也太简单了吧……

  时光鸡:我不是那种轻浮的鸡好吧?!你要看到我的内涵!要看到我的内涵!看到我的内涵,到我的内涵,我的内涵,的内涵,内涵,涵……

  新浪娱乐:导演本人给你配音,感觉如何?对他的水平还满意吗?

  时光鸡:还行吧,他不如我帅,只能干干幕后工作了。我希望续集里别再让我说闽南话了,要配高贵的法语,这样我才能变成国际明星。

  新浪娱乐:给自己在大银幕处女作中的表现打几分?有没有信心冲击明年的金鸡奖?

  时光鸡:当然是100分了。金鸡奖是个什么鬼?我又不是鸡!

我不是一只轻浮的鸡我不是一只轻浮的鸡

  【私人篇】是男神,不是一只鸡

  新浪娱乐:作为一名影视界新星,你不需要减肥瘦脸什么的吗?

  时光鸡:为什么要减肥?我觉得现在的风气很不对。你看我脸肥吗?别人的脸叫脸,我的脸叫PLUS,更值钱!

  新浪娱乐:脸大都有什么好处?

  时光鸡:好处多了,比如一群主演一起拍海报或者合影,你脸大就能被人第一个注意到,这就是为什么我第一次演电影就红了。做明星,脸大相当于多了很多机会,因为有很多脸可以慢慢丢……当你遇到仇人时,你还可以用大脸挡住他的wifi!

  新浪娱乐:奶茶妹妹、葛天、张予曦、江疏影、昆凌……这些热门男神女友里,有你钟意的款吗?

  时光鸡:我也是男神,凭什么要跟其他人“撞女友”?我一定要找个与众不同的,嫉妒死他们。Hello Kitty小姐有男朋友了吗?什么时候你们娱记发现匹诺曹那小子劈腿可要告诉我一声啊。

  新浪娱乐:我们会帮你问问的……还是说说你自己吧。你羽毛好白,是怎么保养的?

  时光鸡:我在草原长大,从小喝露水,绝对比你们抹那些神仙水好用!

请不要插嘴!请不要插嘴!

  新浪娱乐:吃饭呢,为什么爱吃鸡翅?难道它们不是你的同胞?

  时光鸡:再跟你说一遍我不是鸡!跟你什么仇什么怨老这么说我!你再这样我就打鸣了!

  新浪娱乐:好好……那你最近跟白雪公主、匹诺曹、哪吒他们还有联系吗?

  时光鸡:有啊,演完大家都还是朋友嘛。我经常找哪吒一起去健身,找白雪公主喝喝下午茶,跟李靖大人切磋切磋剑法……我家装修还少个门框,打算明天去找匹诺曹要点木头。

  新浪娱乐:你会成为动物界的周星驰吗?

  时光鸡:周星驰已经老了,人家还年轻啦。我更喜欢你把我写成“逗比界的战斗鸡”。

  新浪娱乐:2015年到了,有什么新片计划没有?

  时光鸡:《复仇者联盟2》一直找我去演,但我还没答应,因为要去美国拍,而我比较恋家。有消息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的。新一年到了,我借新浪娱乐这个平台问候粉丝们,祝大家在2015年能够闻鸡起舞,鹤立鸡群,鸡犬升天!谢谢!

  (何小沁/文)

(责编: 隐)

文章关键词: 新浪娱乐时光鸡十万个冷笑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