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曝纪录片 鹿晗变身摇滚小青年

2015年01月05日09: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重返20岁》点映过后收获了一大波好评,“《重返20岁》没有段子,却能让你捧腹,说是喜剧,却能让你一秒落泪”,“陈正道[微博]不堆砌画面,不故作教条,诚恳地将一个故事娓娓道来。”更多的好评则来自妈妈们,“小时候是妈妈带我看电影,现在是我带妈妈看电影,结尾时妈妈偷偷抹眼泪了。”“第一次带妈妈进电影院,妈妈看的好开心好感动!”

  更有观众表示看完电影立刻就想“约”妈妈8号再刷一遍,“一定要带妈妈再去看一次!青春与梦想,感动与欢乐,我妈那么感性的人,一定会追忆过去时光。我突然好想和她聊聊她年轻的时候。”更有观众坦言“看完电影想到我妈了,小时候我老是和小伙伴们炫耀我妈年轻时的照片,如今她老了,但她在我心里还是最美!1月8号,第一个约的人就是我老妈!”今日,片方首次曝光了《重返20岁》的纪录片,揭秘这场返老还童美梦下的幕后故事。

  哭肿眼、笑疼脸、带妈妈重启青春

  网友评“第一次在影院看到全年龄观众阵容”

  周六点映后,观众纷纷表示电影有笑有泪,“《重返20岁》没有段子,却能让你捧腹,说是喜剧,却能让你一秒落泪”更有网友表示“哭到眼肿,笑到脸疼!好多台词都直戳人心!比如杨子姗[微博]在黑暗中安慰陈柏霖[微博]的那句‘我也经历过人生黑暗的一段时间,我以为再也不会有光了,但其实光一直都在,我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适应黑暗’简直就是金句!整部电影就像偷看一位老人做的一个美梦,太美好了。”

  有观众表示“本来以为看电影的都是粉丝,结果发现好多都是我这样的‘路人’,结束后还看到有爸爸妈妈带孩子一起来看的,我想一定是很美好的回忆。”有带妈妈一起看电影的观众坦言“小时候是妈妈带我看电影,现在是我带妈妈看电影,结尾时妈妈偷偷抹眼泪了。”还有观众表示“泪点奇高的我也哭了N次,看完第一感觉是妈妈我爱你,第二感觉是8号一定带我妈再看一次!”更有观众表示在影院看到不同年龄的观众,怒赞“第一次在影院看到全年龄观众阵容!”

  口碑超孪生电影《奇怪的她》

  观众:《重返20岁》的笑点泪点大家更能get到!

  《重返20岁》和韩国高口碑卖座神片《奇怪的她》是中韩同时开发的“孪生姐妹”电影,陈正道导演因为年初忙于《催眠大师》的工作,未能赶上与韩国版本同时开拍,错过了一起上映的机会,佳作在前,《重返20岁》自然颇有压力。而在看片后,观众纷纷表示“完全不输韩版!笑点和泪点国人更能get到!”“本土化的中国版比韩国版更接地气,还珠格格的‘神乱入’简直推动了剧情的发展!皇阿玛的那段台词我快笑抽了!”

  同时,还有观众表示“韩版让我哭崩的桥段在《重返20岁》中哭得更惨,全场都在哭,都能听见一阵阵的抽泣声!”更有观众表示“归亚蕾[微博]版刁钻优雅的老太太,惟妙惟肖,简直就是邻家老太太,不愧姜还是老的辣!”除了点赞“老奶奶”归亚蕾,观众也对“小奶奶”杨子姗大加赞赏:“比起沈恩敬版本的‘呆’和‘愣’,中国的奶奶杨子姗更萌!比《致青春》时演技娴熟得多,演‘老一辈’也毫不违和!”

  陈正道封陈柏霖“冷面笑匠”

  鹿晗自曝变身“摇滚小青年”

  《重返20岁》不仅颠覆了“青春片”的屏障,适合全年龄的观众一起到影院重启青春,主演们也演技爆表,挑战演艺生涯的新高度。“薇女郎”杨子姗在电影中成功诠释一个20岁外表70岁灵魂的90后奶奶,被赞“《重返20岁》里杨子姗简直脱胎换骨,演技高能!”陈柏霖也被导演陈正道挖掘出喜剧潜能,让观众大呼“‘大仁哥’陈柏霖演喜剧也很上手,又帅又萌!”陈正道更封他为“冷面笑匠”。在纪录片中,鹿晗自曝出演一个“摇滚小青年”,对于首次出演电影的鹿晗,观众也给出了满分:“终于知道为什么那么多人喜欢鹿晗了,颜值爆表,演技也自然流畅,路人转粉!”

文章关键词: 鹿晗杨子姗陈柏霖重返20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