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西游盘丝洞》将拍 刘嘉玲李易峰主演

2015年01月07日14:26   华声在线-湖南日报 收藏本文     
刘嘉玲 刘嘉玲
李易峰深情演唱《记得我爱你》 李易峰深情演唱《记得我爱你》

  湖南日报1月6日讯(记者 尹超 通讯员 易善任 邓道理)今天,著名导演程小东[微博]带队到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踩线后表示,由其执导的魔幻大片《西游·盘丝洞》初步定于今年4月到张家界取景拍摄。

  据了解,《西游·盘丝洞》取材于中国四大名著《西游记》,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拍摄,由李易峰[微博]、钟汉良[微博]、刘嘉玲[微博]、吴君如[微博]等知名演员联合主演,届时将向全球公映。在张家界踩线期间,程小东一行先后深入武陵源袁家界、黄石寨、金鞭溪、宝峰湖等景点及周边景区实地考察。一路上,千姿百态的“张家界地貌”美景让众人陶醉,纷纷认为武陵源核心景区是《西游·盘丝洞》的拍摄取景佳地。

  2010年,取景张家界的美国大片《阿凡达》公映后,海内外不少影视机构将张家界列为电影电视外景拍摄的主选地。2014年春节上映的《西游记·大闹天宫》和2015年春节将上映的《钟馗伏魔:雪妖魔灵》两部魔幻巨制,均在张家界武陵源核心景区取景。

(责编: YY)

文章关键词: 刘嘉玲李易峰盘丝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