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巨基保留何书桓名片 苏有朋变逗趣杜飞

2015年02月26日00: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巨基保留何书桓名片 古巨基保留何书桓名片
何书桓和杜飞 何书桓和杜飞

  新浪娱乐讯 《情深深雨濛濛》已有13年,但依然是很多观众喜欢看的电视之一。2月25日,古巨基[微博]通过微博给大家发福利,晒当年在此剧中的名片和杜飞苏有朋[微博]的合影剧照。随后,苏有朋转发此微博,并调侃称要把杜飞那张还给他。

  2月25日18点30分,古巨基通过微博为网友发福利,并称:“福利到!最近看到大家假期都在回味《情深深雨萌萌》,我就把这张我当年拍完这场戏然后偷偷藏起来留念的道具卡片公诸同好吧!!有空打电话给我喔!”照片中,有何书桓的记者证,上面还有电话号码,另外还有和杜飞苏有朋采访时的剧照,那时的两人看上去非常的青涩。

  随后,在同一天的19点50分,苏有朋转发此条微博,并称:“快把杜飞那张还我。”此微博惹得众网友回忆当年追剧的情景,其中有网友称:“时间越久越珍贵,话说我现在还记得小时候和我姐半夜偷偷看情深深雨蒙蒙被我妈逮到的场景。”更有网友喊话苏有朋和林心如[微博],称:“杜飞啊,如萍还在等你呐!快在一起啊!”(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文章关键词: 苏有朋古巨基何书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