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演宋美龄不怕比较 赞老公似蒋介石

2015年03月13日01: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嘉玲(资料图) 刘嘉玲(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后级人马刘嘉玲[微博]从影多年,喜欢接受不同角色挑战,于徐克执导电影《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饰演女帝“武则天”大获好评的她,踏入羊年,将再接受新挑战,接拍内地史诗式电影《开罗宣言》,出演一代名人蒋介石夫人宋美龄,电影将于重庆、天津、北京、埃及、加拿大及美国等地取景,嘉玲则于四月到重庆开工,之后更会随大队到各地取景,大约六月左右完成拍摄。

  刚从法国回港的刘嘉玲,接受记者独家电话访问时,直言今次接受挑战原因,是因她十分喜欢宋美龄,翻查资料,嘉玲2013年亦曾公开表示想演宋美龄,如今可说愿望达成。对此嘉玲表示:“我一直都好喜欢宋美龄,她是一位非常出色、优秀的中国女性,未接这戏之前,我已经好留意同会看那有关她的纪录片同书籍,现在当然要看更加多了。”

  曾演武则天的嘉玲,直言今次角色比武则天困难之处,是大家都对宋美龄相当熟悉,故演绎时会比武则天更具难度,亦因如此有难度,嘉玲坦言“有压力”,不过压力亦是动力!问嘉玲可有想过凭这个极具发挥的角色再当影后,她表示:“接任何角色都从来想过拿影后,只想做好个角色,感受过程同接受挑战。”

  问到谁饰演宋美龄丈夫蒋介石?嘉玲表示:“我不清楚,不过内地有一个专属演员去演一个政治人物,只是我不清楚是哪个,我都好期待,其实伟仔都似蒋介石。(向剧组引荐?)不会啦,伟仔都要开王家卫新戏。”

  内地影后陈冲将饰演宋美龄家姐宋庆龄,嘉玲直言一向都很喜欢陈冲的电影,故很期待跟对方合作!谈到早年张婉婷执导电影《宋家皇朝》曾以宋家三姐妹为主线,当年由张曼玉、邬君梅[微博]分饰宋庆龄及宋美龄,问嘉玲可会担心观众比较?嘉玲表示:“宋氏姐妹好多演员都演过,我没有办法去影响观众不去比较,但我会做好我自己的版本,好似之前演绎武则天一样。”

文章关键词: 宋美龄蒋介石刘嘉玲梁朝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